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海幫海富堂重起爐灶搞詐騙 騙一帳戶給2萬4人慘囚摩鐵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4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4 21:21
嫌犯將販售人頭帳戶的民眾囚禁在汽車旅館長達4天。(圖/TVBS)
嫌犯將販售人頭帳戶的民眾囚禁在汽車旅館長達4天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查獲毒品交易,當下清查兩名嫌犯的手機,赫然發現其中一個群組的對話中出現「把人顧好」!當下警方驚覺有異進一步詢問,這才發現他們都是四海幫海富堂成員,先前沉寂了一陣子最近重起爐灶「搞詐騙」,於網路上招攬想賺錢的民眾,一個帳戶出價2萬元。民眾以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沒想到竟被嫌犯囚禁在汽車旅館,多達四天被限制行動,好在警方及時前往將人救出。

22日晚間6點多,蘇姓和劉姓嫌犯於板橋長江路附近進行毒品交易,沒想到竟被警方當場查緝逮捕,當下除了查扣毒品咖啡包,同時附帶搜索兩人手機,這時員警才發現,他們有個群組有點奇怪。對話內容顯示「把人顧好」,讓員警起疑,擔心有人被囚禁,進一步詢問兩名嫌犯,他們才供出同黨們是在做詐騙,買人頭帳戶。

 

警方起初是查獲毒品交易,進一步從嫌犯手機訊息發現求盡情事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醉女跳針嗆運將「看X小」還不付錢 抓髮猛K臉

警方依據兩人提供的資訊,得知其餘同黨將民眾囚禁於三峽中山路附近一處汽車旅館,火速於隔(23)日凌晨1點多前往馳救。由於當時房內蔡姓嫌犯等四人完全不知道同黨被抓,因此在警方上門時完全來不及跑,當場被上銬逮捕,同時遭囚禁的四名民眾也隨即獲救。

 
六名嫌犯為四海幫海富堂成員,最近打算重起爐灶卻被警方瓦解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騎士變換車道撞公車自摔 混凝土車輾過雙腿重傷送醫亡

經了解,這四名民眾年齡都在20到30歲之間,相當年輕,因為得知販售帳戶可得2萬元的訊息,以為很好賺到因此和嫌犯聯繫,殊不知繳交帳戶的同時也被囚禁。雖然被關在汽車旅館長達4天,但嫌犯無虐打、餐餐給飯吃,似乎還想招攬更多人頭帳戶,但隨即被警方攻破。另外警方也查出,蔡姓嫌犯等六人均為四海幫海富堂成員,混跡三峽,先前沉寂了一段時間最近打算以「詐騙」重起爐灶,但還沒賺到錢就全數被逮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北板橋#四海幫#海富堂#詐騙#人頭帳戶#囚禁#汽車旅館#毒品交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57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