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女跳針嗆運將「看X小」還不付錢 抓髮猛K臉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4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4 14:44
酒醉女乘客出拳毆打小黃運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酒醉女乘客出拳毆打小黃運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計程車載到酒醉的客人,不只要擔心對方會不會吐,可能還得注意會不會被打!日前一名張姓運將,到新北市三重重陽三段附近載了彭姓女子和她的朋友,過程中酒醉的彭姓女子屢次更改下車地點,還質疑張姓運將「開過頭」,因此要求中途下車。張姓運將當下要求她支付車資200元,彭姓女子不只不付,還嗆聲並多次出拳爆打張姓運將,氣得對方趕緊報警。

這個月8日凌晨1點多,47歲張姓小黃運將接到叫車通知前往重陽路三段載客,當時38歲彭姓女子和朋友一同上車。原先地點是設在永和民有街,但彭姓女子卻和張姓運將說要變更地點,當下張姓運將詢問地址,她不說詳細,只講了「前面左轉一直走」。過程中彭姓女子不斷和朋友聊天,一回神才發現張姓運將開過頭,竟氣得怒罵「你沒看到我們在聊天嗎?你不會問嗎」?

 

酒醉女乘客和朋友搭上計程車後更改地點卻沒說詳細地址,因此和運將爆發爭執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更多新聞:騎士變換車道撞公車自摔 混凝土車輾過雙腿重傷送醫亡

由於張姓運將當下不願和對方起爭執,因此詢問彭姓女子,若不滿可先結束行程下車,沒想到她答應後,卻在計程車停靠於自強路三段時,爆氣不付車資。張姓運將當下追討,但彭姓女子似乎酒醉酒意上來,跳針似的嗆聲「X小!看X小!你是不是想打我?我也很想打你」!張姓運將僅告誡「一拳20萬喔」!沒想到彭姓女子火速衝到副駕駛座,不斷出拳朝他頭部狂K,甚至還扯住頭髮狂甩。

 
酒醉女乘客不付車資還嗆運將,最後出拳毆打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運將遭毆提告傷害,女乘客也反告傷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更多新聞:阿公店小姐對阿公伸魔爪 手伸口袋摸兩下得手秒逃

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,雙方已無衝突,彭姓女子也已經支付200元車資,但因張姓運將遭毆打受傷,事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傷害,彭姓女子也反告傷害,警方均依法受理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北三重#計程車#醉女#變更地點#嗆聲#毆打運將#出拳#不付車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983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