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幹壞事也有規矩!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白板寫家有家規「背骨」揍30下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4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4 13:32

台中市警方,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他們被指控因為債務糾紛,就用電擊棒恐嚇被害人簽本票,甚至還有人委託他們討債,反而先被勒索20萬元工作費,警方搜證兩個月後上門抓人,查獲空氣長槍、開山刀和電擊棒等作案工具,另外還發現,討債集團竟然還自立幫規,包話吸毒、缺席或是「背骨」等行為,都會被家法懲治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暴力討債嫌犯:「手機都放下,坐著坐著。」

警方一大清早,進入民宅攻堅,裡頭集團成員一臉還沒睡醒,就被通通逮捕。

員警vs.暴力討債嫌犯:「坐著坐著坐著,警察警察。」

 
民宅二樓的小辦公室,地上還舖著名牌地毯,但這個集團成員,專門從事暴力討債工作,裡頭被搜出開山刀、空氣長槍、球棒電擊棒等犯案工具。

圖/TVBS

二分局偵查隊代理隊長林育成:「遭張嫌等人以電擊棒電擊的方式恫嚇。」

警方表示,日前有被害人因為120萬債務,被討債集團找上門,用電擊棒恐嚇,逼他簽下本票,還有民眾委託他們追債,卻反被勒索工作費20萬元。

警方逮捕討債集團時,意外發現辦公室還有白板,寫著國有國法,家有家規,上頭列出吃藥、說謊、偷竊、缺席、毀損、背骨等,後面還有不同數字,一問之下才知道,討債集團也有幫規,犯了這些錯,就要被揍幾下。

圖/TVBS

明明自己就是從事非法暴力討債,還要求成員不能背骨,看得員警哭笑不得,整個集團包含張姓主嫌等五人,全被依組織犯罪、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和傷害等罪名移送法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討債集團#台中#員警#嫌犯#電擊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1214

0.26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