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叫小三惱羞!婦假探病真冤家 賞人妻「湯麵炸彈」慘了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7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7 10:13
婦假探病真冤家,賞人妻湯麵炸彈慘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婦假探病真冤家,賞人妻湯麵炸彈慘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高雄一名吳姓女子,與屏東一名林姓女子有私人糾紛,吳女得知林女因病住院,便買了一碗熱湯假借到院探視,兩人當場在病房吵了起來,吳女不滿林女大罵他是小三,直接將手中的湯麵扔向對方,導致林女全身是麵,手部、腹部燙傷紅腫。林女提告傷害,沒想到吳女反辯稱,湯從高雄買的早就涼了,更嗆「不然我讓她潑回來」,讓法官直搖頭,依傷害罪判吳女3個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 
判決書指出,吳女去年3月期間,在高雄楠梓買了一包湯麵,坐火車到屏東市,再搭計程車前往屏東基督教醫院,探視住院的林姓女子,雙方疑似先前就有過節,吳女直接將手中的湯麵丟向病床上的林女,導致林女身體、手部燙傷紅腫,渾身是麵。

 
 
湯麵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吳女一開始否認犯行,辯稱自己並非故意,到了偵訊過程中改稱,是林女到處宣揚她是婚姻的小三、細姨,一氣之下,先扔麵包再丟湯麵,且該包麵在高雄買的,搭車到屏東的途中,麵會吸湯汁,早就不是熱的,如果林女有疼痛的情況,應該用手去撫摸患部,並質疑林女為何始終拿不出燙傷的診斷證明。
 
審理期時,吳女再度改口,坦承麵潑下去林女的手的確紅紅的,是她造成的沒錯,但傷口很小片,自己還貼了1千塊錢給林女老公,要他帶林女去看醫生,還說「啊不然我讓她潑回來」。
 
 
屏東基督教醫院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法官審酌相關事證,認定傷害罪屬結果論,被害人只要身體、健康受傷就能成罪,醫院的診斷證明只是其中一種證明方法,並非唯一之證據,林女未驗傷也可用其他證據證明。
 
另外,法官認為,吳女在此案前,有誣告、侵占、竊盜、多次詐欺等前科,素行不佳,犯後還嘴硬,多次於偵查、審理時,說出不實供述淡化自身行為,一再出言不遜,依傷害罪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屏東#提告#糾紛#受傷#傷害#湯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1004

0.2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