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流出與王建民對話 美女醫PO文反擊控夫「斷章取義.挾怨報復」

記者 宋珮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3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3 16:59

台南美女醫師蕭嘉蓉被名醫夫王男公開,十年前與前旅美職棒球員王建民對話截圖,王男指控,蕭嘉蓉醫師與王建民有不當往來,求償一千萬元,法院判決,全案沒在發現後2年內提告,加上沒有積極證據,蕭、王2人未侵權,不必賠償。蕭嘉蓉對於家務事牽連到第三人,沉默一天,終於在臉書PO文反擊。

蕭嘉蓉醫師FB

蕭嘉蓉醫師在臉書PO文,很遺憾家裡的事情,牽連到第三人,自己與丈夫王姓男子的婚姻訴訟,經過法院調查,判決沒有踰越社交份際,法律已有公斷,沒想到,王男不甘判決定結,將非法取得的三本資料,未經同意公開,內容是他斷章取義、掐頭去尾、肆意剪接、重初截圖再加以扭曲解讀,挾怨報復到如此程度,原本因為王男外遇的不堪行為,身心受到極大創痛,王男身為醫師,自視高知識分子,嚴重踩踏我的底線,已經退無可退、忍無可忍,將盡快對王男提起刑事告訴。

 

事件剛爆發22日時,蕭嘉蓉醫師請假,沉默了一天,今日(23日)恢復正常門診,但不接受媒體進一步採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#蕭嘉蓉#外遇#名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1209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