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玻璃瓶」從天而降 住戶疑嫌太吵怒扔罐

記者 施協源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3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3 13:52

疑似嫌馬路上人車太吵,有人從樓上扔玻璃瓶!凌晨一點多,汐止有民眾報案,車窗被砸破,警方到場查看,發現玻璃瓶,初步釐清,懷疑是車輛引擎聲,再加上駕駛和朋友聊天,可能音量大,吵到住戶,引發糾紛,不過是誰扔的,還要調查。

圖/TVBS

 
超商外一輛車停下後,沒多久又有其他車輛來到現場,駕駛、乘客彼此間都認識,站在騎樓聊天,疑似又有另外一輛小客車停下,大夥似乎約好了要同時出發,但沒多久,怎麼會有警車趕到現場,員警焦急的詢問,來龍去脈。

警察vs.車主:「到底是誰在丟,應該是住戶吧,你們是有要?我們是在這集合,買東西,然後東西就掉下來了。

居然有玻璃瓶無故從上頭砸下來,還好沒有傷到人,不過路邊這輛白色轎車,可沒這麼幸運。

 
圖/TVBS

車主:「我這台車剛買,我這今天剛買,今天剛買!」

什麼!才剛買的新車,就被砸中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原來一名19歲的林姓男子,和朋友相約要出門,一群人在超商外聚集,忽然一個玻璃瓶從天而降。

圖/TVBS

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汐止樟樹二路,23號凌晨一點多,員警初步釐清,疑似是嫌太吵發生事故。當時被害人臨停在超商外集合,車子沒有熄火,再加上彼此間有聊天,引擎聲又有嘻笑聲,疑引起住戶不滿,直接從樓上扔出物品,當場砸到白色轎車的擋風玻璃,導致碎裂,但到底是誰丟的玻璃瓶。

車主:「我那時候有一點情緒有點激動,我有喊聲,然後他又丟第二個(玻璃瓶)下來,然後丟到那邊沒有丟中,他第二個沒有丟中,他就丟到地板直接碎開,第一個是丟中,第一個丟中然後彈到那邊去。」

第一時間接獲報案,警方開始調閱周邊監視器,目前掌握扔出的時間,不過由於玻璃瓶是從高處向下丟,再加上兩側都是社區大樓,住戶人數眾多,無法短時間內釐清,嫌犯身分,還得要逐一比對,只是車主透露車才剛買,就被砸破,原本開心的心情,瞬間全沒了,還得要趕緊維修擋風玻璃,才能安全上路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駕駛#新北市#警方#超商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81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