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文茜開存股社團?假的!看準名人影響力 看到這款廣告勿信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3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3 13:33

臉書看到這些訊息,千萬別輕信!知名主持人陳文茜近期被盜用黑白照發文,說要用僅存生命分享投資經驗,吸引不少人按讚!對此,中廣緊急發聲明說都是假的!另外,不少有媒體影響力的名人、專家也受害,夏韻芬、吳淡如、沈春華都被盜用肖像。

圖/TVBS


 
主持人陳文茜:「我是如此地高興,今天我們要訪問的來賓,大概訪問他是五年之前。」

用溫柔嗓音跟聽眾問好,知名主持人陳文茜不只主持電視節目,打開電台也能聽見他的聲音,只是近期有人滑臉書滑到一半也看到她的身影。

放著陳文茜黑白病床照,還寫下我可能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病人,在僅剩不多的日子,透過經濟專家,開設存股社團,希望能把經驗分享給大家,連結,近六千人按讚,但根本是假的。

 
主持人陳文茜:「剛開始是用一個假帳號,那個時候我有注意到下面寫贊助,它是在臉書下了很多廣告,那可能檢舉這個帳號就不見了,現在它變得用另外一個,就真的是我原來那個陳。」

去年12月,親自受訪駁斥消息,但假社團一個接一個來,這回中廣緊急發聲明,主持人絕對不會創社團、辦課程,更何況要求民眾加入LINE群組,強調持續與警方聯繫,詐騙集團似乎都看準具有媒體影響力的名人。

圖/TVBS

理財達人夏韻芬:「房子養老,你要知道你的房價值多少錢,銀行(鑑價)會七折八扣。」

理財達人夏韻芬侃侃而談,講投資,有假消息說,指定導師會邀請進入社團,另外打開社群網站,還有吳淡如,就有好多理財社群,放著生活照,好像真的就是個人臉書,幸好有網友直接在下面「打假」說是詐騙。

主持人沈春華vs.前新北市長朱立倫(2019.07.21):「為什麼不支持我,為什麼,為什麼,為什麼你們不支持正常倫呢,哈哈哈。」

圖/TVBS

受害的還有前主播沈春華,不只臉書無預警被關掉,也冒出多個盜用肖像粉專,誇張的是還謊稱公益結合投資,發聲明痛批「驚駭莫名」,也要大家明察秋毫,別看是專家身分,具說服力,一個不小心掉入陷阱,就糟糕了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主播#詐騙#廣告#投資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799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