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蹦一聲冒白煙!嘉義馬路裂開現大坑 水公司:不是爆炸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2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2 14:19
嘉義新港驚傳氣爆!路面炸開現大坑。(圖/嘉義縣議員黃啟豪提供)
嘉義新港驚傳氣爆!路面炸開現大坑。(圖/嘉義縣議員黃啟豪提供)

嘉義縣新港鄉164縣道24K處的路面,今日上午9點多傳出疑似氣爆的狀況,附近雞農指出,自來水公司過年前完工的路段,不明原因爆開竄出陣陣白煙,出來看時,馬路已經炸出一坑大洞,所幸無人受傷。消防隊獲報到場,並未檢測出危險氣體,自來水公司則表示,完工路段不明隆起,廠商開挖時水泥塊墜落地面的聲音,不是爆炸聲。
 
嘉義縣新港鄉164縣道24K路段,上午10點多發生疑似氣爆,消防隊和民意代表得知,都趕往現場查看,新港鄉代表林嘉慶指出,當下還沒做偵測,還沒確認有無危險氣體,廠商疑似要趕緊恢復現場,沒通報也不理會他的要求,竟繼續施工。附近雞農則指出,爆掉的路段過年前才施工完畢,早上聽到「蹦」一聲,出來查看,發現道路已炸出一個大洞,雖然沒聞到瓦斯味,卻有陣陣白煙。

 
 
現場狀況。(圖/嘉義縣議員黃啟豪提供)

消防隊員對爆炸現場進行檢測,並未發現危險氣體,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五區管理處副處長蔡博淵表示,今日上午廠商試做管線連結時,發現發現過年前已經完工的路段有隆起、龜裂情形,廠商便針對該處開挖,也有請消防隊到場檢測,確認沒有危險氣體,就先對現場進行復原。
 
自來水公司澄清,不是氣爆。(圖/嘉義縣議員黃啟豪提供)

至於民眾聽到的爆炸聲響,蔡博淵解釋,施工現場有大水泥塊,疑似是廠商施工時吊掛不慎,水泥墜落地板發出的巨響,也因現場是施工路段,全路段封閉,無波及路過民眾,後續也會調查路面龜裂原因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#爆炸#娛樂#嘉義#新港#氣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0

0.0979

0.2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