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身分才撤銷又被警盤查超火大 「瞎編遭囚禁」謊報下場更慘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1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1 12:10
男子因不滿一天遇上兩次警察,竟謊報自己被囚禁。(圖/TVBS)
男子因不滿一天遇上兩次警察,竟謊報自己被囚禁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傷害案遭通緝,原先還在躲警察卻意外於三重被抓,依規定移送歸案,沒想到當晚又於蘆洲遇上巡邏員警,當時疑似系統尚未將他的通緝身分撤銷,因此員警先是將他攔下後,耗費時間查證才將人放了。就是這樣引起趙姓男子不滿,認為被警方耍得團團轉,索性撥打110謊報被囚禁,直到警方查出這電話就是趙姓男子後,鎖定他動線於三重找到人,但竟意外於屋內查獲毒品安非他命,再度將人逮捕。

這個月19日,35歲趙姓男子於三重區附近遇上巡邏員警,查驗身分時意外讓他通緝身分曝光,警方當下就將人帶回,並依規定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歸案。當天法院撤銷通緝令,也給予他紙本證明書,但疑似電腦作業沒這麼快,才會在當天晚上趙姓男子於蘆洲又遇上員警時,再度被攔下。

 

員警大動作搜索和找尋,這才發現男子謊報鎖定他位置前往找人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母女騎YouBike經人行道求讓路 女竟抓狂譙國罵還尻頭

一天遇上兩次員警,讓趙姓男子實在火大,為了報復,竟然動起歪腦筋自編「囚禁計畫」!趙姓男子利用手機撥打110報案供稱「我被囚禁」,之後就在自己提供的囚禁地點附近徘徊,看著警方來回奔波找尋、疲於奔命,還因此洋洋得意。但員警在追查中赫然發現,這支手機號碼好眼熟,驚覺就是趙姓男子,這才緊急調閱監視器鎖定他動線,發現人早就跑到三重了。

 
警方於他身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牧羊犬公園猛咬小狗!他護毛孩也濺血 邊牧飼主卻沒道歉 

警方循線前往趙姓男子朋友住家找人,眼看員警上門,他也不覺得怎麼樣,警方當下詢問是否能搜索,他予以答應,殊不知這一查竟發現,趙姓男子的座位下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以及吸食器。員警當下馬上將人逮捕,訊後依誣告罪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蘆洲#通緝犯#員警#未撤銷#不滿#報復#囚禁#謊報#110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725

0.2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