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表姊是男的?婦險遭騙50萬 女兒怒撕匯款單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1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1 13:41

花蓮一名婦人,日前到銀行匯50萬,行員詢問「要匯給誰」,她說要匯給表姊,結果行員一查發現收款人是男性,懷疑婦人遭詐騙,警方也來幫忙勸阻,結果員警一看婦人手機訊息,果真是投資詐騙,但婦人就是不聽勸,只好把她的女兒請來,最後女兒一氣之下撕毀毀款單,讓媽媽知道,沒有這麼好康的事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穿淺色外套的婦人,來到銀行要匯款。

銀行行員:「她今天要匯50萬,我們不可能讓她匯,因為她跟我講說,這個是她的表姊。」

要匯錢給表姊怎麼會被阻攔,行員甚至還叫警察一起勸阻。

 
銀行行員:「我打電話去,對方銀行說這是一個男生,然後她又改口說,這是表姊的老公。」

圖/TVBS

一下表姊一下表姊夫,講話支支吾吾前後還兜不攏,而且50萬真的不是小數目,難怪行員不讓她匯款,事發在15日早上10點多花蓮的一間銀行。51歲婦人當下堅持要把錢匯出去,員警跟行員苦口婆心,眼見她心意堅定,最後只好把她的女兒也請來了。

員警vs.婦人:「反正妳就直接把錢,轉到女兒戶頭啦,我很怕妳到時候不小心又轉出去了,沒有我怎麼轉,不行我到時候很怕他那個,又打電話過來,又把妳洗一下腦,妳又轉出去了。」

女兒真的氣到了一把搶過匯款單,連員警都還沒拍照存證,快狠準直接撕毀。

圖/TVBS

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長蔡定哲:「確認為網路基金投資型詐騙案,經說明後成功攔阻。」

原來婦人收到網路基金投資簡訊說只要匯50萬,就可以賺「翻倍的錢」甚至更多錢回來,婦人心動馬上就要匯款,詐騙集團用話術誘騙,還要婦人說是匯給親戚才不會被發現,哪知道婦人說是表姊,收款人卻是男性,好在經過一番勸阻辛苦錢保住了,女兒撕掉匯款單,更是要告訴媽媽天下沒有這麼好康的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婦人#銀行#員警#詐騙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31

0.2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