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霸氣!大貨車駕駛用車身封路 攔捕竊賊

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6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6 18:38

還好有霸氣的駕駛幫忙,昨天下午在宜蘭北宜公路,上演的警匪追逐,嫌犯開著小貨車從新北一路偷到宜蘭,行跡曝光,員警展開圍捕,到了61.5公里處路口,員警看到路旁有大貨車,連忙請大貨車駕駛幫忙擋路,用車身封閉路口,成功圍捕嫌犯。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幫我擋一下,我們要攔一台車,可以幫我們擋一下嗎,擋這路口擋對向。」

員警急急忙忙攔下大貨車,不是駕駛違規,而是要請他幫忙,駕駛二話不說,立刻把車子橫停在路口。

圖/TVBS

這時小貨車發現前方過不去,也不管後面停了警車,直接倒車衝撞,但不只前後遭包夾,大批員警持槍上前。
 

員警:「下車下車,趴下,你跑甚麼,趴下趴下。」

男子被團團包圍,只能乖乖束手就擒,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,不只出動大批員警,還請大貨車駕駛幫忙。

圖/TVBS

原來有兩名竊賊,開著小貨車,從新北一路偷到宜蘭,15日下午三點左右,在宜蘭頭城犯案時,行跡曝光甚至逆向,員警獲報立刻展開圍捕,小貨車就在北宜公路逃竄,到了61.5公里處附近,員警發現路旁大貨車,趕緊請駕駛幫忙擋路,警方一共追逐了7公里,終於逮到人。

二城所所長張榮升:「過程中犯嫌因為進退兩難,衝撞警車,警方遂以強制力將行壓制,全案依竊盜、毀損、妨礙公務等罪,現行犯移請宜蘭地檢署偵辦。」

攔停圍捕現場竹子被撞斷,還有留下車子零件,兩名嫌犯分別是46歲林姓男子以及43歲吳姓男子,兩人都有竊盜以及毒品前科,開著小貨車沿路偷竊,得手鋁門窗、鐵皮等價值約兩千元,這回還好有大貨車駕駛霸氣幫忙封閉車道,兩名竊賊遭包夾插翅也難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駕駛#偷竊#員警#嫌犯#宜蘭#男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1304

0.2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