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惹到你?騎士疑遭「持刀」逼車19公里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林志偉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5 13:52

12日下午,有重機騎士新竹鳳鼻隧道內,遇到一輛黑色轎車不斷用力踩油門再急煞,讓他想要加速遠離,殊不知卻引發對方不滿,甚至還目睹他拿刀要求停車。雙方一路從隧道追到觀音交流道,長達19公里,騎士才終於擺脫對方,隔天到派出所報案。

圖/TVBS

 
重機騎士快速騎在快速道路上,看到的人不免都想跟他講一句,騎慢一點危險啦,但他後方,還有一輛黑色轎車,一樣飛快緊緊跟著。

兩車直接在快速道路的內側車道,飛車追逐,其他用路人都替他們捏一把冷汗。

12日下午五點多,一名重機騎士從新竹竹東,走台68線快速道路往北,行經鳳鼻隧道時,因為有紅綠燈所以一度塞車,但後方卻有一輛黑色轎車,,每一次行進間,都會先刻意拉開距離,在大踩油門,接近重機時又用力踩煞車,讓騎士覺得很危險,想加速遠離他,就從中線穿越到最前方停止線,疑似因此惹怒對方,黑色轎車駕駛一度從路肩衝上前想要攔車,甚至騎士還目睹,對方打開車窗,手握一把刀示意要他停車。

 
圖/TVBS

綠燈一亮,騎士加速騎走,偏偏黑色轎車駕駛,始終沒有要放過他,緊追在後,雙方從隧道,一路追到觀音交流道,總共19公里。

騎士趁著對方還沒追上來,趕緊下交流道躲進工業區,才終於擺脫,隔天也趕緊到派出所報案。

豐派出所所長王韋翔:「事涉交通違規及刑法恐嚇罪嫌部分,警方調閱監視器影像,依法釐清偵辦。」

圖/TVBS

騎士認為明明也沒發生,任何行車糾紛,莫名就被盯上,飛車追逐19公里,還好最後虛驚一場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騎士#糾紛#駕駛#恐嚇#逼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48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