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輔車突燃燒!民間救難隊路過救火 行動不便翁受困燒死

記者 宋佳娟 宋珮文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4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4 19:33

高雄市河西路愛河畔,14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電輔車意外,車上一名行動不便的老先生,困在電輔車上被燒死。當時民間救難隊員正好路過,附近大樓管理員也幫忙拿出滅火器滅火,等到濃煙散了,才發現有人受困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查明。

圖/TVBS

 
公園內冒出熊熊濃煙,一輛電動輔助車著火,民間救難隊員正好路過,急忙找滅火器救火。

民間救難隊員:「還在燒,還在燒,你那罐沒有了嗎?」

連續噴了兩三支滅火器,都沒辦法完全把火撲滅,消防隊抵達,才終於把最後的殘火撲滅。

 
民間救難隊員vs.消防隊員:「那邊那邊人OHCA了,來,出來,出來。」

濃煙散去後,電輔車燒得只剩骨架,但車上的一位年長者,全身焦黑,已經明顯死亡。

圖/TVBS

民間救難隊員宋德威:「煙很大,想說有看到火,趕快直接過來跟旁邊的住戶借滅火器,先把火勢控制,控制完了之後才發現,原來是一個人坐在這地方。」

附近住戶:「阿伯坐在那邊,我想說可能在那邊休息,我就沒有理他我去工作了,過一下下就聽到砰一聲爆炸聲。」

附近大樓拍下這位年長者的最後身影,他坐在電動輔助車上,從公園入口慢慢移動到河邊賞風景,過沒多久,卻傳出電動輔助車的爆炸聲,事發地點就在高雄愛河河西路附近,14號早上10點多,這名年長者,疑似行動不便,大火當下,困在電輔車上。

附近大樓管理員:「就是滅不掉,我們用滅火器打了45支,就趕快叫消防隊了。」

圖/TVBS

 
五福四路派出所長洪銘聰:「經撲滅火勢發現屍體一名,現正立即調閱監視器,釐清起火原因。」

事發之前,這輛電輔車看起來都沒問題,移動速度也不慢,沒想到卻因一場大火,被燒得精光,鑑識人員初步判斷是一名老先生,身分背景調查中,要釐清真正的事故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輔車#意外#起火#民間救難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35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