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建民宿成詐團囚禁據點 新北市府鐵腕拆除 侯友宜:該拆就拆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4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4 14:49
市府人員與警方到該民宿稽查後確認違建事實明確,日前鐵腕拆除。(圖/TVBS)
市府人員與警方到該民宿稽查後確認違建事實明確,日前鐵腕拆除。(圖/TVBS)

新北市警方去(111)年偵辦假徵求職真囚禁案,發現詐團成員將被害人囚禁在新北市萬里1間民宿之中,警方循線搗破該據點,訊後將不法之徒全部送辦。新北市府各單位後續稽查發現,該民宿不僅未領有合格證,消防設備不齊全、違建事實明確,日前鐵腕拆除,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,新北市打擊犯罪結構不手軟,絕對要讓民眾有所依仗。
 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14)日上午前往新北市警察局主持治安會報,會中表示新北市政府與民力聯防攔阻詐騙工作,自去年12月至今年1月阻詐金額達1億1621萬餘元,比起去年同期增加5665萬餘元,攔阻件數也提升28.29%。

 

警方破獲假求職真囚禁案,後續查出該民宿違建事實明確,日前鐵腕拆除。(圖/TVBS)
警方破獲假求職真囚禁案,後續查出該民宿違建事實明確,日前鐵腕拆除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追焦聖地「財茂灣」騎士壓車自摔 超糗畫面全目擊
 
侯友宜進一步強調,新北市打擊詐欺重點,除了壓制案件發生外,也同時著重將在瓦解犯罪集團,例如本月8日由金山分局、工務局、觀光局、消防局及違章建築拆除大隊,強制拆除假求職真囚禁據點違法民宿,成為新北市政府公部門跨局處合作,通力打詐的最佳案例。

更多新聞:家中搜出毒品、吸食器 南港分局警備隊員涉毒遭記過免職
 
 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政府一直在推動第三方警政,經過這10幾年來,淨化環境治安具有很好的成效,不但可以快速反應民意,讓治安更穩定,所有分局長與區長也都應該就戰鬥位置,只要有賭博、毒品、違法,治安有疑慮的場所,該拆就拆、該斷水斷電的、該做就做,向民眾展現淨化環境治安的成效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政府#侯友宜#違建#民宿#台版柬埔寨#詐騙集團#治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932

0.2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