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按喇叭 保時捷駕駛追5路口亮刀嗆聲

記者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3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3 19:42

只為了一聲喇叭,演變成街頭暴力,就在11日下午兩點多,花蓮市區,一輛保時捷在路口遲疑,已經要右轉了一下子又要左轉,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24歲保時捷駕駛,因此追了五個路口把車攔下來,還亮折疊刀嗆聲,甚至動手推對方;行車糾紛發生地點就在派出所前,把目擊民眾嚇壞。

圖/TVBS

 
保時捷駕駛來到路口原本要右轉,遲疑了一下改為左轉,角度沒喬好,花了一點時間,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,沒想到就這樣引發衝突。

保時捷駕駛vs.休旅車駕駛:「你叭甚麼,你剛剛叭我甚麼,你先叭的,我們扯平了吧。」

保時捷駕駛不滿被按喇叭追了上去,把休旅車攔了下來,雙方下車理論,保時捷駕駛越說越激動,還拿出折疊刀,並且爆發推擠,同車的姐姐見狀趕緊制止。

 
圖/TVBS

保時捷駕駛姐姐:「好了啦,不好意思,走了走了,我的指甲,我的指甲。」

這是發生在11日下午兩點多,花蓮市民國路與博愛路口,24歲的王姓駕駛,開著保時捷一下往右一下子往左,被42歲葉姓駕駛按喇叭,他隨即追了五個路口,到中正路、中華路口,就在派出所對面攔車嗆聲。

目擊民眾:「其中一方的車子的駕駛,下來去嗆另外一方還跑過去,然後手持摺疊刀,看到覺得很恐怖就趕快去報警。」

圖/TVBS

大白天發生行車糾紛還亮刀,把目擊民眾嚇壞,警方依據車牌調閱監視器,在三個小時後將涉案人帶回派出所釐清。

中正派出所長汪揚諺:「全案依恐嚇以及公共危險罪,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,警方重申任何街頭暴力,絕無容忍空間,必定速查嚴辦,決不寬貸。」

只因為一聲喇叭,演變成街頭暴力,男子得為一時的衝動,付出代價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喇叭#折疊刀#嗆聲#糾紛#衝突#花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7

0.2197

0.3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