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夜趕三攤喝到天亮 26歲男酒駕失控撞9機車害2傷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3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3 15:54
男子酒駕連撞9部機車。(圖/TVBS)
男子酒駕連撞9部機車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附近,今(13)日早上發生連撞車禍,多達9部機車遭撞毀損,肇事轎車駕駛還涉嫌酒駕!邱姓男子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喝,一連去了兩家酒店,直到今(13)日凌晨還去KTV續攤,直到天亮才要開車返回基隆住家,卻在行經上述地點時,疑似失控自撞路旁停放機車。而當時一對夫妻剛好在停車,猛力遭撞後導致兩人噴飛倒地受傷,緊急送醫。

26歲邱姓男子昨(12)日深夜就開車到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酒店,和朋友一起喝酒聊天,一連去了兩家、有夠嗨,但這還不夠,今(13)日凌晨一群人又到附近KTV續攤繼續喝,直到天亮後,邱姓男子才覺得累了。他不顧自己喝了一夜,竟還開車欲返回基隆住家,果然開到半路就出事。

 

男子一晚去了兩家酒店喝酒,又到KTV續攤,天亮酒駕欲回家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謝謝警察哥哥!新北警護童總動員 學童見「台灣黑熊」超興奮

當時邱姓男子綠燈直行新生北路三段附近,明明左右兩邊都沒有車,但他卻越開越往右偏,直直往路邊機車格的方向衝,猛力撞上停放的整排機車,導致它們像保齡球一樣整排倒塌。而當時剛好還有一對夫妻準備停車,遭邱姓男子猛力一撞,連人帶車倒地,後座太太較為嚴重背部和骨挫傷,先生則是手腳輕微擦挫傷。

 
當時一對夫妻準備停車也遭撞,兩人受傷送醫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行人跨越分隔島過馬路 車道上被撞「顱骨裂又出血」仍昏迷

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先行將受傷夫妻送往醫院治療,好在並無生命危險,而邱姓男子自撞後並未受傷,現場經酒測酒測值達0.54,明顯超標。員警當下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,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中山#酒駕#連撞機車#酒店#續攤#KTV#夫妻#受傷#公共危險罪#酒測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02

0.1548

0.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