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住戶虐貓? 男社區潑漆瞎扯「伸張正義」

記者 簡育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2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2 20:22

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跑到蘆洲一處社區,朝大門潑漆,還波及四輛機車,事後警方抓到人,他卻辯稱看到網路報導,有住戶涉嫌虐貓,太生氣才會來伸張正義。事實上,這邊住戶間確實有餵養流浪貓的糾紛,但從未上過新聞,不排除有其他糾紛。

圖/TVBS

 
這可不是什麼冬季戀歌,這邊也沒有下雪,只是蘆洲一處社區門口被人潑白漆,不只花盆內的植物,連旁邊好幾台機車都有白漆灑在上面。

兇手是他警方追蹤到這名潑漆嫌犯,犯案完大搖大擺的離開,他並非附近住戶沒有地緣關係,而是住在泰山犯案前還特地把車停遠一點,想製造斷點但還是被警方抓到。

實際回到受害社區看看,還有一部分的白漆留在牆上,詢問住戶是不是跟這名嫌犯有結怨,卻根本沒人認識他到底是哪位。

 
社區住戶:「有抓到好像是泰山那邊的人,可是那應該也是人家(請來的),原本預計那個禮拜三要裝(監視器),可是禮拜二晚上凌晨就被潑漆。」

圖/TVBS

37歲宋姓男子莫名跑到社區門口潑白漆,警方以車追人找到他時,他還辯稱車借給別人開否認到底,直到開庭時才坦承犯行,甚至在庭上宣稱是看到網路新聞,社區住戶有人虐貓他太生氣,才會上門潑漆自稱正義,4名住戶機車被波及全都提告,但嫌犯一副無所謂拒絕和解賠償。

社區住戶:「有外放飼養貓嘛,可能每個人對寵物的觀念不一樣,他覺得有放藥給流浪貓吃。」

圖/TVBS

確實受害住戶平時會放飼料碗餵貓,引起部分住戶不滿引來流浪貓問題,甚至還亂傳謠言抹黑,但這件事不曾上過報,嫌犯的說詞明顯是瞎扯,其他鄰居透漏似乎雙方有多次糾紛,這次用虐貓謠言當潑漆理由似乎只是藉口。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虐貓#蘆洲#糾紛#白漆#受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961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