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聞香而來!老鷹飛進活蝦餐廳 挑「包肉蝦捲」狂吃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12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12 14:16

台中一家活蝦料理餐廳,週六晚間客人用餐時,突然飛來一隻「老鷹」,專挑桌上包肉蝦捲狂吃,在餐廳內引起一陣騷動,後來發現老鷹腳上有腳環,也循線找到飼主,原來疑似老鷹腳鍊扣環斷了,聞香飛到住家附近的餐廳內大吃美食。

圖/TVBS

 
晚間八點多,台中市區一家活蝦料理餐廳,用餐客人突然出現騷動,原來一隻老鷹不請自來,飛到餐廳裡最角落那一桌,這桌客人大叫跳開,其他桌客人則拿起手機往內衝。

餐廳客人:「這應該有人養的,被飛走的,到底是有多餓啊,桌上有菜有海鮮,老鷹不怕人,專挑葷的,炒小卷、活蝦料理,低頭猛吃。」

活蝦料理餐廳店長賴毅唐:「看到牠是在吃蝦捲,可能我們蝦捲有包肉,所以牠可能對肉味道比較感興趣,(這老鷹也是老饕)牠基本上是把那一桌吃完了,因為沒有人敢碰牠,所以牠就一直吃。」

 
圖/TVBS

吃了將近一個小時,店員這才拿來一個籠子套住牠。

活蝦料理餐廳店長賴毅唐:「我們戶外區在那邊,那個時候客人說,他剛好從那個角落看到牠從那邊進來,就飛到這邊的桌上。」

原來,這家活蝦料理餐廳也是開放式的庭園餐廳,仔細看,老鷹有腳環,研判是從附近逃脫出來的。

圖/TVBS

餐廳客人:「幫找老鷹主人,飼主告知我說是從家裡陽台飛出,離活蝦餐廳那邊大概只有一分鐘路程這樣而已。」

後來找到了飼主,他說這隻老鷹是栗翅鷹,也就是哈里斯鷹,平常都在自家陽台,但11日晚間可能腳鍊勾環斷了,在附近飛到肚子餓了,聞香闖進了開放式餐廳內。

客人整桌的菜餚都被牠吃過,店長不只請師傅再重新料理一整桌讓客人打包帶回家品嘗,這下也要考慮是不是要設計一套老鷹最愛的菜色套餐了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餐廳#老鷹#飼主#寵物#栗翅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35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