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尷尬!警查獲「特殊造型吸食器」 女毒蟲:用的比較有感覺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9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9 17:30
警方查獲一支似性器官的吸食器。(圖/TVBS)
警方查獲一支似性器官的吸食器。(圖/TVBS)

日前台中市警方在北區查獲一處毒品分裝處,28歲的王姓女子等人在一處商業旅館內製造毒咖啡包,經警方長期蒐證後,在3處房間內找到一對毒鴛鴦、毒品通緝犯等人,並在現場查獲一支「男性生殖器」造型的吸食器,其中一位王姓女子竟然還回應警方:「吸起來比較有感覺!」讓員警十分傻眼,趕緊將眾人逮捕歸案。

警方在3個房間內查獲毒品相關贓證物。(圖/TVBS)

 
警方接獲友善通報網的情資,發現在北區一處商旅的房間的,有民眾涉及毒品包裝和製造,於是見時機成熟,一舉入內搜索,先在7樓查獲36歲的張男、28歲王女等2人包裝、製造毒品咖啡包,現場查扣2212包毒品咖啡包2212、半成品706包、4包安非他命、毒品包裝袋、封口機、點鈔機及手機等贓證物。

警方逮捕一對毒鴛鴦。(圖/TVBS)

警方在2樓查獲共犯,有43歲的黃姓男通緝犯、28歲的鄭姓男通緝犯、25歲的黃姓男子等3人,鄭男和黃男聽到員警在敲門時,因一時心虛,竟從廁所窗戶跳到一樓,結果當場被埋伏的員警逮捕,現場查扣8包海洛因8包、50包安非他命、2包大麻花2包、4顆大麻種籽及手機1支等贓證物。

另外,警方在去(111)年,分別於7月16日及20日持拘票拘提葉姓女通緝犯和林姓女子,將眾人在偵訊後,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經偵結起訴在案。
 

警方表示,新興毒品無論是咖啡包或是果汁包,經常以精美又新潮的包裝吸引年輕人目光,使用者在不清楚毒品劑量與成分,可能出現心跳加速、血壓升高、心律不整及意識不清等症狀,且猝死風險極高,切勿因一時好奇而嘗試,另製造販賣毒品更是罪加一等,警方將持續強化治安能量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性器官#吸食器#毒蟲#毒鴛鴦#台中市#北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6

0.0944

0.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