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轉角遇到派出所長」躲工地違法賭博 男賭客落跑撞倒警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9 15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9 15:15
賭場藏身工地內。(圖/TVBS)
賭場藏身工地內。(圖/TVBS)

日前新北市三峽警方發現在鶯歌區某處正在興建中的工地,時不時仍有人在深夜出入,且他們看起來也不像是工人,員警懷疑此處成了違法賭查,經多日埋伏蒐證,於昨(8)日晚間攻堅,果真逮到16名賭客與業者,其中還有一名賭客打算落跑,結果卻意外撞上派出所所長,當場地被逮捕。

更多新聞:碧潭風景區驚見男性浮屍 警找到死者衣物、身分仍不明

 

據了解, 三峽警分局鳳鳴所所長呂勇穎,日前深夜巡邏經過該處工地,發現明明已經是深夜停工時間,卻還是有大批民眾進入工地地下室,且人員有男有女,看起來也不太像是工地員工,懷疑此地藏有不法行為,便連日埋伏蒐證,發現原來是有賭博業者把工地當成了天九牌賭場,賭客上門還要說出關鍵字「找老闆」,業者才會放行。

警方逮捕大批賭客。(圖/TVBS)

派出所所長騎車被賭客撞倒受傷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「我被警察抓了」友赴派出所探望 被搜出K他命一起辦
 

昨日晚間警方聲請搜索票獲准後,到場攻堅,先控制負責通風報信的警衛亭後,再一舉衝入地下室查緝,其中有一名賭客驚覺不對勁,拔腿衝出地下室,結果當場和騎著機車的派出所所長對撞,害得所長人車倒地。儘管所長手、腿部都受傷,但仍忍痛負傷將逃跑賭客壓制,現場一共查獲15男1女賭客,扣得賭資53萬多元、抽頭金15萬元及天九牌賭局,除外還有46歲李姓男賭場業者及幫忙把風兼清注的46歲黃姓男子,各依《刑法》賭博罪與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送辦。

大批賭客與業者被警方帶回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林口砸車「集體棍起棍落」 天道盟球棒隊15人遭逮

三峽警方說明,這回執行警政署「清源2.0專案」詳列七大執行目標,包含毒品、賭博、槍械、詐欺機房、解體工廠及私行拘禁場所等等,另轄區警方也盤點「高風險場所」,像是工地、鐵皮屋、複雜社區及旅宿業,分析犯罪徵候,並建立通報網絡,同時結合「社區警政再出發」,要將潛藏的犯罪趕出社區,還給民眾乾淨的生活空間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北市#三峽#賭場#工地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1039

0.2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