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等我們 就在路上了! 北市消防出動60人馳援土耳其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7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7 18:20

土耳其於當地時間昨(6)日凌晨4點多,發生芮氏規模7.8強震,連帶影響周邊國家敘利亞,至今死亡人數已超過5000人。台灣也在事發第一時間,馬上出手給予協助,昨(6)日晚間台北市消防局已出動第一梯搜救隊共30人,今(7)日傍晚第二梯共30人再度出發,就是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抵達土耳其幫忙救災。

昨(6)日晚間,台北市消防局集結30人,其中包含榮總醫師、護理師共2人,以及一名結構技師,另外再出動兩隻搜救犬,搭乘土耳其航空前往當地救災。今(7)日下午,第一梯搜救隊已抵達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,再轉機飛往阿答納機場,預計將在晚間抵達。

 

北市消防的第一梯搜救隊預計今(7)日晚間抵達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有片/歷經12小時飛行 首批台灣搜救隊順利抵土耳其

不過土耳其強震連帶影響周邊國家敘利亞,甚至在主震發生後、餘震不斷,當地多處民宅、樓房、公寓倒塌,就連馬路都變形毀損,研判很多民眾根本來不及逃生,就這樣被埋在瓦礫堆下。

 
北市消防已出動共60人,其中包含醫師和護理師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西門町Sing go KTV試營運4天樓上就起火 救出1人

為了搶時間加緊救人,北市消防局再度於今(7)日下午集結第二梯搜救隊,由副大隊長林清文帶隊共30人,其中同樣包含一名醫師和一名理師。今(7)日下午5點集結完畢後,迅速出發前往機場飛往土耳其,代表台灣給予最大的支援和協助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耳其強震#北市消防#搜救隊#搭機前往#醫師#護理師#人道救援#Taiwan Can Help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65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