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唱歌還帶刀!送同事返家 爆衝突當街咆哮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7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7 18:29

同事約吃飯唱歌,最後居然揮棒又揮刀!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,約女同事聚餐,期間聊得很開心,結束後還親自送回家,卻在住家樓下起衝突,鬧到警察到場,只是員警趕來制止,嫌犯態度強硬,除了手上的球棒之外,還亮出包包內的菜刀,當場被上銬帶回。

圖/TVBS

 
警方才剛到場這男子情緒好激動。

警方vs.男子:「什麼啦,你們現在在幹嘛啦,現在是怎樣,她搶我東西,什麼幹什麼,你眼睛不會看是不是,她搶我東西,不會看是不是。」

看到波麗士大人都來了,講話也絲毫沒在客氣,又是不雅字眼又是大聲嗆。

 
警方vs.男子:「他拿那個威脅我,放開,先放開,手給我放開,她搶我東西啦,他左手拿刀,你先放地上,你先放地上,我們聽你講。」
圖/TVBS


身旁女子似乎急著想解釋,忽然間嫌犯除了原本手上的棒球棍,又從包包裡拿出菜刀揮舞。

警方vs.男子:「我說你刀子放地上,刀放下,現在是你們為難我,木新派出所是不是,走回去,你員警編號多少,不用壓制我跟你講。」

指控都是警察在刁難,還要求給出員警編號,怎麼回事大半夜的鬧得整條街不得安寧。事發在台北市文山區,34歲的高姓男子和33歲的王姓女子,兩個人士同事,原本開心約聚餐聯絡感情,怎麼會想到酒後送人回家時,起口角,直接拿刀又拿球棒,甚至警方詢問時,嫌犯還狡辯說是路過薑母鴨店被人挑釁,但調出監視器一看,直接打臉根本沒營業。

木新派出所長王乃強:「該男子酒醉後持球棒咆哮,後續又從包包中取出菜刀揮舞,員警到場後立即制止,並將其依法管束。」
圖/TVBS


高姓男子被查出有毒品、詐欺以及殺人未遂等前科,明明兩個人都是同工程行的同事,吃飯時也很開心,卻疑似為了東西沒還,撕破臉遭附近鄰居打110報案,雖然不斷說揹著刀棍出門是想防身,只是跟同事吵成這樣,酒醒後上班不只好尷尬,恐怕連朋友都做不成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唱歌#衝突#前科#同事#聚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732

0.2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