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紅線遭逮竟打算跳橋 通緝犯心酸逃逸「為祭拜亡母」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7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7 12:20
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到場。(圖/TVBS)
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到場。(圖/TVBS)

昨(6)日下午4時許,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,發現有輛自小客車違停紅線便上前盤查,怎料該名男駕駛竟然謊報身分資料,被抓包還跑到光華橋上打算一躍而下。幸好在員警的耐心開導下,男子才說出過沒幾天就是母親忌日,本來想祭拜完才要入監服刑,希望警方可以帶他去靈骨塔拜拜,員警答應後,他也趕緊從橋邊爬回橋上。

更多新聞:三峽行車糾紛惡煞持棍棒狂砸車 犯嫌到案罵「貨車白目」

 

據了解,該名試圖跳橋的46歲吳姓男子,因為涉及竊盜案件而被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,昨日下午4時許,他將車輛違停在樹林區三興路的紅線上,警方發現後便上前盤查,但是根據吳男報出的身分證資料,與電腦查出的相片不太相符,正當員警打算叫支援時,吳男突然丟下車拔腿狂奔,雖然被警方噴辣椒水,但他仍衝到光華橋上越過欄杆試圖跳下。

員警耐心勸說犯嫌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太惡質!小貓四肢纏套「腐爛無腳掌」 女飼主不救還亂丟

 
員警見狀不斷勸阻,頻頻拿水讓他沖洗被辣椒水噴到的位置,也拿毛巾和香菸給他,同時消防人員也在橋下做好防備措施,幸好在耐心開導之下,吳男才說出原來他早就知道自己被通緝,但是心心念念過沒幾日就是母親的忌日,本來打算祭拜完再去執行,卻半路被員警抓到。

警消拿毛巾讓犯嫌包裹身體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消防車結合救護 CPR Coach 拯救心肺停止患者

當下吳男要求警方先帶他去八里區的靈骨塔拜拜,員警答應後他才自行爬回路面,結束這場驚魂記。而後續警方帶吳男回派出所後,他也稍微冷靜,願意配合員警作為,依法逮捕並移送新北地檢署歸案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 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樹林#跳橋#通緝犯#亡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37

0.2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