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的問題?iRent駕駛「嘜過」讓道被狂叭 急開猛撞都掉了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6 20:48
iRent駕駛左右擦撞兩車,導致一對後照鏡都撞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iRent駕駛左右擦撞兩車,導致一對後照鏡都撞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不少民眾沒買車,但為了交通方便大多會去租用共享汽車,限制雖然不多,卻時常傳出車禍意外!日前有民眾在臉書公開社團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,內容拍下一輛共享汽車iRent欲通過小巷,但因左邊有車交會、右邊又停有小貨車,駕駛似乎是想先靠邊停讓後車過,沒想到卻被狂按喇叭。iRent駕駛當下只好往前開,沒想到竟左右連撞,把兩個後照鏡都撞斷了。

透過民眾Po出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可以看到,當時這輛iRent欲開出小巷,但對向剛好有輛黑色轎車要通過,右邊路旁又停了輛白色小貨車,駕駛似乎擔心自己開不過去,速度開始慢了下來。這時後方轎車先是按了聲喇叭,還說「我覺得這車完全不看欸」!之後又長按了第二聲喇叭。iRent駕駛似乎是被逼急了,只好慢慢往前通過,殊不知真的出事了!

 

駕駛疑似是認為自己過不去,想靠邊讓後車過卻被狂按喇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更多新聞:車靠太近牠被嚇跑!女警調電眼鎖定「逃逸路線」火速尋柴

iRent轎車先往右邊撞了小貨車,導致右方後照鏡斷裂,之後又往左邊撞了對向的黑色轎車,導致左方的後照鏡也跟著斷裂,這時駕駛趕緊靠邊停,下車和黑色轎車車主道歉,並將一對後照鏡撿起再離開。

 
iRent左右後照鏡都撞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iRent駕駛下車將斷裂的後照鏡撿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更多新聞:林志穎開百萬BMW與友聚餐 停「這格」巡邏警當場開單

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議論紛紛,有人認為是後車狂按喇叭導致車禍,回應「還好不是碰到8+9棒球隊,不然你這種按喇叭方式,早被砸玻璃了」、「開車技術不好是一回事.但實在是不需要叭成這樣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iRent駕駛本身問題比較大,說「開iRent的通常都是新手」、「看到iRent不閃遠一點的都是勇者」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Rent#共享汽車#駕駛#小巷#讓道#狂叭#按喇叭#連撞#後照鏡#斷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50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