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「棒球隊」砸車片登國外論壇冠軍 網酸:台灣之光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6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6 18:47
貨車遭棒球隊猛砸卻被嗆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貨車遭棒球隊猛砸卻被嗆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一名貨車駕駛日前在網路發文和分享影片,透露自己3日下午行駛國道3號下土城交流道時,不滿前方白色車輛太晚打方向燈,就直接切進外側車道,雙方互不相讓,白色轎車竟將他攔下,還撂來3名友人開車助陣,對方分持球棒猛砸貨車擋風玻璃,嚇得他連忙報警。只是這段影片,之後也「揚名國際」,登上國外論壇網站「reddit」並獲得高度關注,榮登當日最高排名,形成另類的台灣之光?至於涉嫌砸車的嫌犯,警方今(6)日已分別在板橋和嘉義逮捕其中2嫌,其餘仍全力追查中。
 
據了解,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,據發文網友表示,他是一名貨車駕駛,3日下午2點55分行經國道3號準備下土城交流道,當時他切到外側準備下交流道時,左側出現一輛白色賓士車突然打燈,想要插入貨車前方,讓貨車駕駛心生不滿,緊貼白色賓士右後車尾,不想讓對方切進,2台車一路僵持,最後貨車加速從路肩超車,停在賓士前方。

 
 
不料這段影片竟然成為國外論壇網站熱搜影片冠軍。(圖/翻攝自reddit)

更多新聞:火山孝子!科技男傻掏2百萬幫贖身 應召妹揪男友開毒趴

不料下了交流道後,白色賓士加速停在貨車前方攔車,沒多久後方來了一輛黑灰色轎車,貨車駕駛見情況不對立刻報警,只是還不及等到員警,黑灰色轎車先是將一包不明物體轉交給白色賓士,接著下來3名黑衣男子,手持棍棒朝貨車一陣猛砸,擋風玻璃幾乎碎光光,隨後3人衝回車上疾駛而去。
 
 
這段影片一曝光,引發網友們兩派看法,一派認為錯在貨車司機,「這種開車習慣,根本就是白目,被砸剛好而已」、「正義的棒球隊幫民眾教訓白目哥」;但也有人力挺原PO,「一堆人都愛檢討受害人,難怪台灣是鬼島」、「砸車還能被護航,台灣沒救了」。
 
警方在今日逮捕到22歲主嫌和另名共犯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更多新聞:體重破百變凶器!女討債一屁股重壓 瘦弱妹失禁慘死

沒想到的是,這段影片竟然流傳至國外論壇網站reddit,甚至在5日影片和文章一PO出,短短不到一天時間成為「Idiots In Cars」板上最熱門文章,就有國外網友笑稱,「看起來有台北人的個性」,在台灣開車的人個性都很激進。消息傳回台灣,則有不少人狠酸,「最快速讓世界看見台灣,比登報還有用」。
 
至於砸車的嫌犯,警方在今(6)日於板橋高鐵站逮到22歲張姓主嫌。據悉,當時張嫌和另外2名友人,從嘉義北上到三峽遊玩,行經國3土城交流道時,與林姓貨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。目前警方也在嘉義拘提王姓共犯,其餘涉案對象仍持續追查中,全案依道交法最高開罰2萬8200元,並依強制、毀損及恐嚇等罪送辦。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土城交流道#棒球隊#台灣之光#主嫌#共犯#貨車駕駛#擋風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4

0.1519

0.3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