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靠太近牠被嚇跑!女警調電眼鎖定「逃逸路線」火速尋柴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6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6 17:25
女警協助飼主尋回愛犬。(圖/TVBS)
女警協助飼主尋回愛犬。(圖/TVBS)

日前有民眾帶著愛犬柴柴出門散步,卻在行經新北市樹林三俊街附近時,疑似因受到輛驚嚇,柴柴竟掙脫牽繩拔腿狂奔,民眾想追也追不到,在附近也找不到柴柴,心急如焚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。員警獲報後馬上協助調閱監視器,好在馬上就發現柴柴「逃逸路線」,火速於當天下午就在附近工業區找到牠,也讓民眾鬆了一口氣。

上個月31日中午,施姓女子帶著柴柴出門散步,當時她有使用牽繩牽住牠,卻在行經三俊街附近時,疑似因來往車輛太靠近,導致柴柴受到驚嚇。牠當下猛力往前狂奔,施姓女子根本抓不住,就這樣讓柴柴跑了,想追也追不到,四處找嘸愛犬,心急如焚只好到鄰近的三多派出所,尋求警方協助。

 

柴柴疑似在散步時受到驚嚇,才會掙脫牽繩走失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林志穎開百萬BMW與友聚餐 停「這格」巡邏警當場開單

當時值班的女警獲報後,馬上依據施姓婦人提供的時間和地點,協助調閱監視器,果然就發現了柴柴的「逃逸路線」,發現牠疑似跑到距離走失點一公里遠的忠義街附近工業區。女警當下偕同施姓女子一起前往,果然順利尋獲愛犬柴柴,好在牠平安無事、沒有受傷,施姓女子也頻頻向女警道謝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樹林#飼主#愛犬#遛狗#柴柴#掙脫牽繩#走失#女警#監視器#協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3

0.1597

0.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