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人也要神!彰化車禍3天4死 警長進廟祈福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6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6 22:28

彰化從2月1日到2月3日,三天內發生四起死亡車禍!其中和美警分局轄區就有三件,不只警方祭出交通違規大執法,新上任的縣警局長也順應地方民意,到宮廟拜拜祈福!

圖/TVBS

 
彰化伸港福安宮內,人手一柱清香參拜祈福。

這幾位都是彰化縣警局的警官,中間這位還是農曆過年前國曆1月16號才來報到的彰化縣警局新局長張國雄,上任以來已經發生多起死亡車禍,尤其2月1日到3日,短短三天,彰化縣就發生了四起死亡車禍,2月1日,26歲女騎士和轎車發生車禍身亡,留下3名幼童,當天在芳苑鄉也發生一起機車和轎車碰撞事故,也是機車騎士傷重不治。

2月3日晚上,伸港一名男子騎車酒駕自撞,一個小時後,在和美鎮一名12歲男童過馬路時遭轎車撞上,送醫後搶救仍不治,其中在伸港發生的騎士酒駕自撞,當時他騎車經過朋友家,還跟朋友擦身而過,沒想到同路殊途。

 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我覺得路段設置、安全性,可能還要再加強一些反光標示。」

但不只這三天,道安資訊網統計資料顯示,彰化縣從2019年到2021年,車禍死亡人數達627人,是六都以外,全國死亡人數最高的,甚至比台北市近3年累計交通死亡363人還多。

圖/TVBS

警方分析,民國111年的死亡車禍發生原因,在無號誌路口占了57%,另外闖紅燈和超速還有疲勞駕駛自撞也都是主因,彰化警局展開取締交通違規大執法,只是地方出現了這聲音「要人也要神」,不只員警加強取締,提升路口見警率,警局長也順應民意,率隊進宮廟為民祈福。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彰化#死亡車禍#交通違規#大執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945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