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蟲偷土地公紅包「袋子放原位」 廟公盯電眼當場擒賊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6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6 12:44
竊賊偷走土地公神像旁的紅包。(圖/TVBS)
竊賊偷走土地公神像旁的紅包。(圖/TVBS)

台北市萬華雙園街附近一間土地宮廟,日前竟遭竊賊光顧,當場被廟公逮個正著!當時陳姓竊賊進入宮廟後,趁著四下無人靠近神桌,之後竟伸手拿走土地公神像旁的紅包,將現金取出後塞進自己口袋。好在當時廟公在二樓剛好看到監視器,目睹行竊過程、隨即報警,警方趕抵現場後,陳姓竊賊還不斷求饒,但因屬現行犯當場被逮,身上還搜出毒品安非他命。

41歲陳姓竊賊過去就曾有不少竊盜前科,地點也都是鎖定宮廟,專偷香油錢,最近又因為缺錢買毒,再度動起歪腦筋。上個月23日晚間7點多,他獨自前往萬華區雙園路附近的土地宮廟,以為四下無人不會被發現,就偷偷拿走放在土地公神像旁的四個紅包,裡頭裝有現金1600元,他把錢拿走後,還將紅包袋物歸原位。

 

拿走紅包內的現金後,還將紅包袋放回原位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她說要匯生活費給我!男網交貼心小女友 欲開戶才知攏係假

雖然當時廟裡沒有其他信眾,但廟公其實就在二樓,還剛好站在監視器旁邊,因此陳姓竊賊的下手過程他全程目睹,馬上報警,並下樓將人拉著避免他逃跑。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後,陳姓竊賊才發現自己完蛋了,開始打出悲情牌,不斷道歉求饒,甚至還把偷來的1600元贓款,當場歸還。

 
廟公當時在二樓透過監視器目睹行竊過程,火速報警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悲!8旬婦獨顧失智夫和一對身障兒 年後沒外出警開門見3屍

由於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罪證確鑿,陳姓竊賊根本賴不掉,警方當場依竊盜現行犯將他逮捕,而就在清點他身上還有無其他違禁品時,赫然發現兩包毒品安非他命。對此陳姓竊賊坦承所有,員警依法查扣,後續也依竊盜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市萬華#土地公廟#毒蟲#竊賊#神像#紅包#贓款#廟公#監視器#安非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4

0.1040

0.28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