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走錯邊了! 駕駛「不甩車身刮傷」還硬開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6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6 14:43

進入停車場之前,記得注意一下汽機車道分別是哪個,因為有駕駛4日到桃園中壢一處停車場,結果誤闖機車道,駕駛也不管車身刮傷,硬是繼續往下開,最後因為車道寬度太窄,整輛車卡在轉彎處,駕駛這才倒車切換到汽車道上。

圖/TVBS

 
一輛白色轎車開下坡,準備進入停車場,只是車道寬度似乎有點窄,導致轎車卡卡的,最後就這樣卡在轉彎處進退兩難。

這裡其實是機車道,轎車寬度當然下不去,駕駛後來發現不太對,緊急切換到旁邊的汽車道,這才順利開進去。

這畫面發生在4日晚上6點多,桃園中壢一間百貨公司,對面廣場的停車場,有駕駛進入停車場前,疑似沒看清楚標示誤闖機車道。

 
停車場人員:「年輕人他不知道這個線路,他走錯了,走錯這個摩托車的,我說是這邊這裡,我說你太過誇張了吧,你沒有看到上面說明怎麼講。」

圖/TVBS

當時駕駛開錯車道,並不是倒車重來一遍,而是不管車身擦撞牆壁,硬是要繼續往下開,讓停車場人員看了也替他捏把冷汗,不停告知他開錯了。

最後因為寬度太窄,整輛車卡在轉彎處的地方無法下去,駕駛這才倒車,跨越車道分隔護欄,切換到正確的車道上。

其實進入停車場之前,門口都會有告示牌,提醒哪裡是汽車道哪裡是機車道。

圖/TVBS

這裡因為一次可以容納兩輛機車,寬度比較寬,就有駕駛因此搞錯,進入停車場之前,還是要多看幾眼,才不會停個車讓愛車一身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#機車#駕駛#擦撞#轎車#停車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868

0.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