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別跑!闖加油站1秒偷900元 婦持鍋鏟追賊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5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5 20:27

從春節期間開始,花蓮加油站發生連續竊案,元宵節一開市,一名男騎士佯裝成要加油的客人,再趁機跑進櫃台偷走零錢盒,短短1秒鐘得手900元,員工還拿鍋鏟追上去要抓賊。在上個月初,另一間加油站也遭同樣手法,竊取600元零錢,後來調監視器發現,嫌犯早就停在遠處觀察,根本防不慎防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騎車進加油站,還以為他起身是要自助加油,結果是走進小櫃台,不到1秒鐘的時間,偷走900元零錢,穿紅色衣服的婦人是員工,拿著鍋鏟衝出來,大喊抓賊,但對方早就跑遠了。

目擊民眾:「這邊治安不太好欸,小偷特別多,常常偷我們東西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花蓮最大的重慶市場旁邊,連附近攤販都很有感,因為這名竊賊不是第一次來這搜刮,1月份就用相同手法偷了幾百塊,這回元宵節一開市,又跑來,受害的還有和平路上這間加油站。」

 
圖/TVBS

4天前他一樣穿全身黑,先在遠處觀望,看到加油站員工,一轉身就騎進去,繞了一大圈到沒人的櫃台,幾秒鐘得手600元。

加油站員工vs.記者:「過去的時候發現零錢盤不見了,(調監視器才知道)對,才知道是被他拿走。」

加油站員工:「像超商,加油站的愛心捐款那種,他都會拿,重慶路那段的超商,加油站好像都被他搶過。」

從過年偷到元宵節,犯下3起竊盜案,未免也太囂張,讓店家做生意,也不得安心,終於在同天下午,抓到人了。
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你要去哪裡,巷子那邊。」

正要騎車出門,就被攔截,顯得有些錯愕,他是42歲黃姓嫌犯,是轄區治安人口,被抓好幾次也不怕,這回再次被逮,店家只希望好好保住血汗錢,拜託他不要再來了,不想再出動抓賊。
 
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,《TVBS娛樂頭條》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
 

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?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
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員警#超商#嫌犯#騎士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8

0.0825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