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向逆轉!國道遇棒球隊砸車 網見畫面嗆:被打剛好而已

記者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5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5 15:24

誰的問題?一名貨車駕駛3日下午行駛在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,疑似不滿前車太晚打方向燈想切進外側車道,因此一路緊貼前車右側車尾,甚至開路肩超車,結果一下交流道慘遭「棒球隊」砸車;事後影片流傳至網路,沒想到網友看完風向竟逆轉,直呼他「被打自找的」,畫面曝光。

近日網路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貨車駕駛3日下午2點55分許行駛於國3土城交流道,當時他切到外側車道準備下交流道,左側出現一輛白色賓士車突然打燈,想要插入貨車前方,讓貨車駕駛心生不滿,緊貼白色賓士右後車尾,不想讓對方切進,2台車一路僵持,最後貨車加速從路肩超車,停在賓士前方。

 

貨車不滿前車太晚想切進外側車道,一路緊貼車尾還路肩超車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結果雙方一下交流道,白色賓士加速停在貨車前方攔車,接著後方一台黑灰色轎車抵達,貨車駕駛趕緊打電話報警,但等不到警方來,黑灰色轎車先是將一包不明物體轉交給白色賓士,接著下來3名黑衣男子,手持棍棒朝貨車一陣猛砸,擋風玻璃幾乎碎光光,隨後3人衝回車上疾駛而去。

黑灰色轎車先將一包不明物體轉交給白色賓士才下來砸車。(圖/翻攝自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論戰,許多人認為錯在貨車司機,「這種開車習慣,根本就是白目,被砸剛好而已」、「正義的棒球隊幫民眾教訓白目哥」、「好舒壓的影片…被打真的剛好而已」、「愛玩遇到狠人,玩不起就報警的概念?」、「他們只是做了一般人很想做可是不敢做的事」、「被攔車剛好而已,前面白車賓士已經進入車道,作者還硬要路肩超車」。
 

但也有不少人幫忙講話,「一堆人都愛檢討受害人,難怪台灣是鬼島」、「砸車還能被護航,台灣沒救了」、「今天不讓車就活該被砸嗎?到底誰對誰錯」、「只看到猴子跳舞」;另外還有人說「打人前還不忘把車上咖啡包和毒品交給另一台車,真的專業」、「為什麼要拿東西給隔壁車?案情不單純哦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三號#三峽交流道#棒球隊#砸車#網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753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