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咧?開名車匝道口自撞 駕駛乘客棄車落跑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陳冠宇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5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5 11:54

新北市一輛賓士車駕駛,疑似是走錯路,差點上了國道,他緊急切出去,卻還是撞上了匝道口的橋墩,整台車底盤直接卡在上面,奇怪的是,民眾卻目擊到,車上有一男一女下車後,沒叫救護車,而是直接棄車逃跑。

圖/TVBS

 
眼看白色轎車快走錯路差點上國道,趕快打了方向燈緊急右切,卻沒看到下面有一個橋墩,竟然這樣直接撞上,就像積木一樣完美卡進車底。

走近一點看車上安全氣囊都爆開了,擋風玻璃也出現蜘蛛網狀的裂痕,就怕造成交通堵塞現場出動吊車。

車輛被吊起來才知道下方保險桿斷成這樣,無辜被撞的地方也當場被撞碎,但弄了這麼久駕駛人呢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打到一半的時候就有人跑來說,前面有人自撞然後我就報警,然後報警就變這樣,(你有看到有人跑掉嗎),往那邊跑了(有沒有受傷),不知道耶女生摀著頭。」

車禍地點在新北市五股,新五路蓬萊路口準備上國道1號的匝道口,凌晨三點多這輛白色賓士車,不明原因自撞橋墩,砰的一聲巨響也嚇得周遭居民報警,但大家卻目擊車上的一男一女棄車跑掉,且女方還摀著頭疑似有受傷。

圖/TVBS

國道第一大隊泰山分隊長陳柏安:「現場車門反鎖車內無人,至於目擊證人表示事故發生後,車內一男一女下車後步行離開。」

目前警方將會以車牌尋找落跑車主身分,要釐清他們是自行就醫才會離開,還是有其他原因讓他們心虛,不敢在現場等警察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駕駛#國道#自撞#車禍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53

0.2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