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生不滿!男與家人吵架 竟連砸7車洩憤


發佈時間:2023/02/04 14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4 14:08

台北市中正區日前多輛機車被砸毀,車主急忙報案,警方循線調監視器找到嫌犯,而他到案後供稱因為和家人吵架,心情不好拿著鐵鎚到住家附近朝停車格汽機車猛砸洩憤,現在不僅要賠償車主,也得面對刑責。

圖/TVBS

 
黑外套男子左手拿著鐵鎚,氣沖沖往機車停車格走去,原本以為要牽車離開,沒想到直接朝儀表板猛敲,敲了一輛還不夠,又往其他摩拖車車殼破壞,沒過多久男子還是不肯罷休,再度走向一輛停在路邊的貨車,朝車窗槌了一下後離開現場。

貨車車窗碎成蜘蛛網狀,還破了一個大洞,其他被破壞的機車,不是車殼碎裂,就是儀表板和後照鏡被敲毀,事發在台北市中正區,原來這名砸車的27歲林姓嫌犯,當天下午因為工作不穩定和家人吵架,沒想到心生不滿拿著鐵鎚就出門,跑到住家附近砸車破壞洩憤,一共砸毀一輛貨車及六部摩托車,不少被害人直到隔天早上要出門上班才發現愛車被破壞,急忙報警求助。

圖/TVBS

中正一分局仁愛派出所所長張育銘:「林嫌到案後聲稱,係因心情不好與家人吵架,想發洩情緒故憤而持鐵鎚離家,並對沿路家中附近車格內的汽機車,一陣猛砸以此洩憤。」
 

圖/TVBS

被破壞的車輛位置都很集中,警方獲報調監視器展開追緝,循線找到嫌犯,並通知他到案說明,儘管黑外套男子事後強調,因為一時衝動很後悔願意賠償,仍然被依毀損罪送辦,這回為了出氣,不僅要賠錢還得被送辦,儘管再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洩憤#機車#報案#猛砸#刑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1133

0.2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