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兒子欠錢」7旬翁遭2男「尾隨錄影」逼債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3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3 19:12

台北市一名七十多歲的老翁,一個月內遭兩名男子上門騷擾三次,不僅家門口被張貼「還我血汗錢」紙張,並沿路大聲叫囂,甚至有次外出還被尾隨,對方全程拿手機跟拍,鄰居看不下去報警,原來嫌犯們討債對象,是老翁的兒子,疑似想要「子債父還」!

圖/TVBS

 
搬著鋁梯過馬路準備架起來,只見站在一旁的黑衣男,叼著菸一手拿大信封一手插口袋,似乎跟門口的先生在爭論什麼,接著兩名員警火速趕到,另一名白衣男從遠方小跑步過來,這下一群人得好好解釋,徘徊在別人家門口幹嘛?

報案民眾:「常常會有人過來這邊叫啊叫啊,還錢啊還錢啊什麼的。」

就在台北市一處寧靜住宅區,不少住戶被吵得心慌,直到有熱心民眾看不下去報警處理。

 
這才知道他們分別是,25歲的蘇姓男子跟50歲的伍姓男子,兩人一個月內上門三次騷擾70多歲老翁,頻頻在巷子大喊「叫你兒子出來還錢!」,還在門口張貼還我血汗錢的紙張,撕掉不理他們也沒用...。

圖/TVBS

記者吳宇雅:「除了在住家外面,貼上多張討債的字條之外,最讓這個老先生害怕的就是,他有一次外出的時候,嫌犯就一路尾隨,還拿手機錄影跟拍。」

兩人年輕高大哪敢硬碰硬,老翁無奈地跟警方表示,跟兒子早就沒聯絡了,現在跟妻子住在一起,至於到底欠了多少,兩名嫌犯也說不清楚疑似跟工作有關係。

鄰居:「沒住一起啦,(老夫妻)有一陣子住一住搬走,後來又搬回來。」

圖/TVBS

就算他們,真的跟老翁兒子有金錢糾紛,雖然沒動手動腳,但這樣的行為,已經嚴重干擾其他住戶安寧,遭社維法送辦,據其他鄰居表示,去年過年也來鬧過一次,這回好險有人出手幫忙,讓老翁脫離,這齣子債父還的鬧劇....。
 
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,《TVBS娛樂頭條》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

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?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

 
 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兒子#欠錢#尾隨#逼債#老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764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