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板車折甘蔗!失控驚悚暴衝分隔島 車頭嚴重變形2人傷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3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3 14:51
拖板車失控橫跨分隔道衝撞工廠牆壁。(圖/TVBS)
拖板車失控橫跨分隔道衝撞工廠牆壁。(圖/TVBS)

新北市蘆洲環堤大道今(3)日早上發生拖板車自撞車禍,當時整輛車橫跨雙向車道佔據道路,駕駛和副駕駛一度受困!陳姓駕駛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,疑似因失控跨越分隔島,衝到對向車道後撞擊工廠牆壁,導致拖板車頭、車門嚴重變形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破壞車門後將陳姓駕駛和黃姓副駕駛救出,緊急送醫。

今(3)日早上8點多,60歲陳姓駕駛和黃姓副駕駛一同開著拖板車,欲前往蘆洲市區,一路沿著環堤大道行駛,卻在經過捷運機場旁時,車子突然失控。原先在內線車道的拖板車,直接衝過中央分隔島,直直朝路邊的工廠牆壁撞,因車速不慢導致拖板車嚴重毀損。

 

拖板車衝撞後打橫的佔據雙向車道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越南同鄉元宵前先圍爐 遇警上門查「4失聯1逾期」全回派出所

第一時間陳姓駕駛和黃姓副駕駛仍意識清楚,但車門變形夾住,他們根本無法自行脫困逃出,加上拖板車打橫的佔據雙向車道,導致不少駕駛人無法通過,只好協助報警。警消趕抵現場後,使用破壞器材將兩人救出,好在陳姓駕駛僅左腳和頭部挫傷、黃姓副駕駛則是手腳擦挫傷,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。

 
拖板車車頭和車門嚴重變形,駕駛和副駕駛一度受困。(圖/TVBS)

警方於3小時內排除事故,恢復正常通行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北投大拜拜遶境出事! 不滿騎士嗆擋路 陣頭群毆當他沙包

警方當下於現場指揮、疏導交通,避免民眾未注意發生二次事故,另外也協請吊車到場將拖吊板車排除,於3個多小時後恢復正常通行。事後員警也對陳姓駕駛進行酒測,並無驗出酒精反應,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釐清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北蘆洲#拖板車#失控暴衝#跨越分隔島#撞擊#橫跨雙向車道#車門變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1121

0.2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