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財兩失!軟爛男誘「妙齡女友」借帳戶 慘淪詐騙提領車手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3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3 14:23
妙齡女子幫忙提領錢。(圖/TVBS)
妙齡女子幫忙提領錢。(圖/TVBS)

日前在台中發生多起愛情詐欺淪詐騙車手案件,一名25歲的黃姓男子在交友軟上認識許多妙齡女子,進一步交往,期間謊稱自己「存摺遺失」,要借用女朋友的帳戶來收款,黃男收到幾次錢後,就開始神隱,女子們提款帳戶也變成示警帳戶,而眾多前女友們發現自己上當受騙,無意間淪為詐欺車手,立馬報警處理,經台中市刑大深入追查,將黃男逮捕歸案。

黃男曾被逮捕過一次仍繼續詐騙。(圖/TVBS)

 
據警方了解,黃男身高約180公分,高高瘦瘦,為台南人,但在台中租屋,平日不務正業,以詐騙及線上博弈為經濟來源,其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女生,並且對她們噓寒又問暖,聊了一陣子後,就約出來見面,進一步確認關係後交往,受騙的女子年齡介於19到24歲,有的是大學生,有些則剛畢業不久,遇到黃男還以為遇到真愛,情不自禁地付出所有,黃男要求借帳戶領錢,女子們沒有多想就照做,後來黃男消失,女子們的帳戶突然轉為示警帳戶,才發覺異樣報警。

警方在黃男租屋處發現搜索。(圖/TVBS)

這些被害女子因為愛情而淪為「詐騙提領車手」,且黃男非常狡猾,日前也曾經逮捕過,後逃亡遭通緝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躲在日租套房或是旅館內,還每日更換不同房間,避免被警方鎖定行蹤,但警方組成專案小組,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,並持續積極蒐證,持搜索票前往黃嫌住處搜索,當場查獲犯罪用的手機和現金2萬5千元,全案經檢察官偵結後,認為黃男犯罪事證明確,依違反《刑法》詐欺罪提起公訴。 

更多新聞:悚!嘉義男行人闖平交道遭自強號撞擊 「屍塊噴飛」慘死
 

台中市刑大表示,金融帳戶屬於個人高度私密性文件,千萬不可出借或交給任何人使用,且相關密碼應妥善保存,並避免讓其他人員知悉,遇有疑慮應即撥打110或165查證,並保存與詐騙集團成員的通聯紀錄、簡訊或線上對話記錄,迅速向警方報案,以免遭到詐騙集團利用,成為共犯、車手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中#妙齡女#女大生#女友#帳戶#車手#提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1

0.1120

0.2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