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盤查報假身分!警問「啥生肖」 通緝身分曝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3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3 13:09

新北市板橋員警盤查一名男子,結果發現他報了假身分,靈機一動之下,立刻問他「生肖屬什麼」,因為實在太突然,就算嫌犯和同學一樣都屬雞,但就是想不起來,最終也讓自己的通緝身分曝光,被警方逮捕歸案,要面臨三個月的刑期。

圖/TVBS

 
員警執勤,卻發現有人掉頭就跑,立刻追上去。

員警vs.嫌犯:「這你嗎,我,對啊,這個是你嗎?這你?證件有沒有,我沒有帶欸,什麼名字。」

但報了身分證,怎麼感覺怪怪的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這是他嗎?不太像耶,你報誰的,我的啊,我自己的。」

從髮型到臉型,眼前的橘衣男和小電腦中的照片根本不一樣,員警靈機一動。

員警vs.嫌犯:「屬什麼的啦,蛤,屬什麼,你屬什麼啦,你們我都沒看過耶,屬什麼啦,你不要說那個啦,屬什麼嘛,你屬什麼啦,生肖啦,好啦好啦,我報,還在假。」

到底屬什麼生肖啦,男子支支嗚嗚回答不出來,因為報了朋友的身分證,卻忘記明明跟對方一樣都屬雞,情急之下全都不記得了,當場被識破。

圖/TVBS

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1日晚上6點多,警方發現了這名41歲的盧姓嫌犯很可疑,甚至還看穿他報的假身分,最後才知道,他是交通致傷以及毒品的通緝犯,得要服刑3個月,這時候員警看他長得好眼熟。

員警vs.嫌犯:「你名字好熟喔,對啊,那天過年前才被你抓過,我現在在上班,上很久了,啊對啦,你不是沒住處嗎。」

 
原來今年10月,同批警察才因為毒品案抓過他,如今遭到通緝,還是被相同的人給逮住,這回,他被員警突如其來的一招卡住,簡單的問題也回答不出來,屬雞今年的犯太歲,看來出獄後,得要好好的安太歲才行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毒品#嫌犯#員警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74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