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男開車失控撞店 住戶「新機車」遭殃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3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3 12:42

桃園平鎮中豐路南勢二段南華街口,2日晚上發生車禍,23歲男子開車失控,自撞路邊「鹹酥雞店」,還把一旁住戶剛買的機車撞爛,現場面目全非,住戶說被撞的店家生意不錯,幸好當天沒有營業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也有民眾表示,當下有看到兩輛車疑似在競速,不過詳細原因,警方還要釐清。

圖/TVBS

 
路口人車經過,突然一輛小客車先是衝過斑馬線,接著方向整個歪斜,撞向民宅,再往旁邊滑行,最後停在路中央。

被撞的店家鐵捲門半片都被撞壞,一堆雜物散落,旁邊停放的摩托車也通通遭殃,車殼零件掉滿地,至於肇事車輛。

車頭直接撞爛,嚴重損壞,撞擊力道相當大,附近民眾聽到聲響,趕緊衝到屋外查看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附近住戶:「(我看你們門口,摩托車是新的對不對)對,一台新的,(那多新啊)才騎300公里而已啊,(整台報銷...)才加一次油而已。」

新買機車壞光光,幾乎變成廢鐵,車主好心疼,事發在2日晚上9點多,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南華街口,駕駛從上一個路口起步僅僅90公尺,就出意外。

平鎮交通分隊長陳錚:「因不明原因自撞路邊民宅,及路邊停放之2部普通重型機車,本起事故也造成陳男頭部撕裂傷,及全身多處擦挫傷。」

圖/TVBS

23歲男駕駛送醫治療沒有大礙,酒測值是0,只是好端端怎麼會自撞。

附近住戶:「有人看到,(喔是2台在競速)嘿,2台在競速,因為對面(住戶)跑過來講,說有人在飆車這樣撞到。」

到底是不是飆車競速,詳細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,民眾說被撞的鹹酥雞攤平常生意不錯,事發當天剛好沒做生意,要是客人正在等鹹酥雞,天外飛來橫禍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飆車#車禍#事故#肇事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5

0.3413

0.5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