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壞!公車遭嫌犯追尾撞警連開10槍 司機:趴下避難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2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2 19:25

台中警方今天(2/2)街頭追捕通緝犯,當時嫌犯車輛撞上公車,讓司機跟乘客嚇了一大跳,接著警方為了嚇阻嫌犯,一連10槍,也讓司機緊急要車上乘客全部趴下,避免被流彈波及到。

圖/TVBS

 
轎車公車撞成一團,馬路上交通超混亂,不過這可不是,一般的交通事故而已。

遭波及公車司機:「一個穿便服的(便衣警察),從後面拿出一把槍已經在開槍,他就說司機別緊張我是警察,這樣子用碰開槍的。」

碰碰碰,一連好幾聲槍響,警方當街開10槍,追捕通緝犯,整個過程簡,直堪比警匪片,不過也造成,現場民眾不小驚慌。

 
記者李采穎:「事發地點的車流量相當的大,但是當時嫌犯的車輛,直接朝公車車尾衝撞上去,警方的車直直跟在後面包夾,讓嫌犯進退兩難。」

圖/TVBS

嫌犯開的黑色轎車,車窗玻璃都碎了,就像夾心餅乾內餡一樣,被夾在公車偵防車中間,連續槍響也讓司機乘客全嚇壞。

遭波及公車司機:「我就說趕快趴下、趕快趴下,會危險,因為我怕流彈打到那不得了了,因為車上的客人安全為重要。」

公車司機當下,也不敢輕舉妄動,就怕疏散乘客,下車會有生命危險,第一時間,先叫大家趴到地上,避免子彈偏了,或流彈會讓乘客受傷。

圖/TVBS

遭波及公車司機:「後面也在開槍這邊也在開槍,乒乒乓乓、乒乒乓乓,開槍後來就直接把人從車上抓出來,抓去那裡坐著我就知道安全了,抓到人銬手銬了。」

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,近距離聽到槍響,整台公車的人,猶如經歷生死一瞬間,還好嫌犯人逮到了,車上乘客也全部,平安下車。
 
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,《TVBS娛樂頭條》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
 

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?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通緝犯#嚇阻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1

0.1531

0.3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