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吵到嚇哭小孩!亂揮棍棒嚇老婆 丈夫涉社維法遭判罰2千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2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2 22:51

街頭吵架,還亮球棒!新北市一對夫妻,開車開到一半吵起來,還越吵越激烈,警察獲報到場,急忙勸阻,沒想到這名丈夫疑似想要嚇嚇妻子,竟然拿出「球棒」當街揮舞,雖然過程中,沒傷到人,但這舉動觸犯社維法,事後被帶回警局,棍棒也被查扣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臨停路邊,短褲女站在副駕駛座,與車內男子大吵架,吵了超過半小時,員警獲報到場,試圖排解衝突,偏偏就在這一刻,白衣男衝出車外高舉木棍,還往女子方向揮舞,波麗士大人擋在中間,就怕有人受傷。

原來這對男女是夫妻,疑似開車開到一半就開始吵,經過新北市泰山這個路段,乾脆停車下來,把話講清楚,但話不投機,夫妻差一點在街頭PK。

記者李潔:「夫妻吵架,這名男子竟然從車上拿出,比我手上這支棍棒,還要長的木棍當街揮舞,而員警到場,他還是不停大聲嚷嚷,當下就被員警查扣帶回。」

 
圖/TVBS

夫妻不愉快,警方事後是將兩人帶回派出所,年約40歲的丈夫坦承有拿球棒,但否認攻擊妻子,從頭到尾只打了自己的車,當初會把球棒放在車上,是為了自保防身。

只是仔細看,長長一支球棒,真的要用,應該是在球場打球用,街頭吵架拿出來,警方認定並非正當理由,事後將丈夫依社維法送辦,法院審理判罰2千元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(經變音處理):「好像是停車在路邊吵,吵一吵之後,那個小孩也在車上哭,然後那個男的叫那個女的,你下來給我滾,沒打啊,只是拿那個棍子嚇嚇,沒打到是真的沒打到。」

夫妻爭執還拿「家私」出來揮,雖然沒打到人,妻子事後也不追究,但在大街上,這舉動已經觸法,再怎麼生氣,也不能拿具有殺傷力的器械,暴力不能解決問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吵架#夫妻#球棒#揮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923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