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比丘尼龍山寺外化緣 街友狂嗆「裝肖仔、來開房間」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2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2 16:42
龍山寺外有街友和比丘尼發生衝突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龍山寺外有街友和比丘尼發生衝突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日前台北市萬華區一名時常在龍山寺外頭人行道乞討的胡姓街友,因不滿比丘尼同樣在該處化緣,認為被「搶地盤」,竟然公然對比丘尼嗆聲「裝肖仔」、「我們兩人要來開房間了」、「來我家睡,我一晚給你5千元要不要」。比丘尼實在忍無可忍,錄影蒐證對胡姓男子提告,日前台北地院審理後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處胡男拘役15日、誹謗罪處罰金8千元。

更多新聞:行人走一半又回頭 騎士閃不及撞上「噴飛撞變電箱死亡」

 

前年底,胡姓街友在龍山寺外頭,對比丘尼嗆聲「裝肖仔」、「你要死嗎」、「我們兩人要來相X,要來開房間了」、「你在怕三小啦,我們又沒有相X過你是在怕三X」、「神經耶,肖仔」、「幹你娘,神經在看經」,接著又說「尼姑性騷擾我、「尼姑被性侵害囉」、「來我家睡,我一晚給你5千元要不要」,更恐嚇「不然你爸3天打你1次」、「我要是不爽把你打死」,比丘尼當下立即報案,3日後警方通知胡姓街友到案說明。

更多新聞:最扯詐騙話術「我被海盜開槍」 暈船婦心疼男友欲匯款遭阻

不過就在胡姓街友到案後的隔日下午,他又對比丘尼出言侮辱、誹謗,狂罵「神經病發作」、「可以X我娘嗎」、「這個人不是人」、「你都騙,妳都騙我老師啊,出家師啊,妳都騙人,出來就騙人騙到現在已經2年半你要死嗎」、「龍山寺尾巷子口有一個出家女師父在這邊招搖撞騙」、「穿著出家眾的衣服在台灣撞騙,騙錢」。
 

更多新聞:「XD假鈔」新北現蹤 男叫外送給千元偽鈔 還嗆:不用找

據了解,胡姓街友先前就曾經因為不滿朋友的「地盤被搶」,而對比丘尼恐嚇,當時獲得不起訴處分,卻又再度發生衝突,儘管胡姓街友坦承有說過這些話,但卻辯解「是對老天講話」,法官勘驗相關影音畫面後,認為這些言語確實是2人吵架時說出,考量胡姓街友智識健全,就算不滿比丘尼也應該理性處理,而非影響社會治安,造成被害人心生畏懼且名譽貶損,上個月中對胡男依恐嚇危害安全罪,判處拘役15日、誹謗罪處罰金8千元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 
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萬華#台北#龍山寺#街友#吵架#比丘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54

0.2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