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旅車擋出口遭按喇叭催促 駕駛「這動作」吃上官司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2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2 15:13
駕駛比中指洩憤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駕駛比中指洩憤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新北市新莊區38歲張姓男子,昨(1)日晚間18時許,開車到新莊幸福東路一間連鎖賣場消費,不料在車輛準備開出停車場時,疑因柵欄感應不良,前進後退多次仍無法順利駛出,導致後方1名王姓駕駛不耐久候,按喇叭提醒,雙方因而爆發口角,最後張男終於順利開出停車場,但離去前朝對方駕駛比中指洩憤,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不甘遭辱的王男憤而PO網撻伐,事後也到派出所提告。
 
新莊分局頭前派出所指出,昨日晚間20時許,25歲王男至派出所報案,表示當天稍早他在生活百貨的停車場遭另名駕駛擋住去路,雙方爆發口角後,對方竟朝他比中指2次,他不甘受辱,決定報案提告,事後更將衝突過程PO上網。

 

張姓駕駛下車理論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更多新聞:桃警「大外割」拒檢女師遭判刑 警政署:不讓警員孤單面對
 
畫面顯示,黑色休旅車準備駛離停車場,但疑因柵欄電子感應不穩定,駕車前進後退多次「喬角度」都沒反應,直到柵欄上升後,也因為行進路線問題,始終無法成功開出停車場,後方的王男認為對方刻意擋住去路,因而按喇叭提醒,不料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黑車駕駛最後離去前,還搖下車窗二度比中指洩憤。

 
更多新聞:別以為沒事! 天冷喝藥酒補身 蘆洲警1小時逮獲2酒駕男
 
警方表示,事後王男認為遭到強暴脅迫方式妨害行駛權利,還遭比中指羞辱,堅持提出妨害自由、妨害名譽告訴,警員也依法受理,後續將通知張姓駕駛到案說明,全案依法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#柵欄#感應#行車糾紛#口角#中指#妨害名譽#新莊區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12

0.2093

0.4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