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人走一半又回頭 騎士閃不及撞上「噴飛撞變電箱死亡」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2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2 21:47

昨(1)日上午10時許,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與農安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72歲的楊姓老翁過馬路走到一半,疑似發現燈號已經轉變為紅燈,又折返走回,但綠燈的機車騎士已騎到路口,閃避不及當場撞上老翁,隨後又噴飛撞擊一旁的變電箱,雖經緊急送醫,仍傷重不治。而家屬接獲噩耗,直說王姓騎士平常很孝順,突然發生事故死亡,讓他們悲痛萬分。

更多新聞:最扯詐騙話術「我被海盜開槍」 暈船婦心疼男友欲匯款遭阻

 

事發在昨日上午10時許,當時32歲的王姓機車騎士行駛在農安街上由西往東方向,而72歲的楊姓老翁則是在松江路上由南往北,打算穿越馬路到對向攔計程車回基隆,走到一半似乎是發現自己闖紅燈,又回頭走回路口,但這時機車騎士已經騎到老翁前方,當場閃避不及直接撞上。

男騎士撞上折返行人後再撞變電箱死亡。(圖/TVBS)

機車騎士綠燈直行。(圖/TVBS)
老翁過馬路又折返被撞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「XD假鈔」新北現蹤 男叫外送給千元偽鈔 還嗆:不用找
 

車禍後王男整個連人帶車噴飛,又撞上路旁的變電箱倒地,身旁流出大灘血跡。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,發現楊姓老翁臉部擦挫傷,緊急將2人送醫,但王姓騎士在馬偕醫院搶救1小時後,仍宣告不治。後續警方也循線聯繫上騎士弟弟,據了解,王男和弟弟、父母住在事故地點附近,平常他在長照機構當社工,當日騎車外出卻發生憾事,讓家屬悲痛萬分,而楊姓老翁經警詢後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市#車禍#死亡#送醫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836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