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彩曦夫妻大街「玩手銬」遭警鳴笛攔 上一秒還在笑聽完爆哭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2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2 13:53
莫彩曦和老公及弟弟在進行「手銬挑戰」,卻意外觸法。(圖/翻攝自莫彩曦Hailey YouTube)
莫彩曦和老公及弟弟在進行「手銬挑戰」,卻意外觸法。(圖/翻攝自莫彩曦Hailey YouTube)

知名美籍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,因為熱愛台灣因此拍攝不少有趣影片,擁有百萬粉絲追蹤,先前更獲得移民署的就業金卡,因此擁有居留證。先前弟弟小胖子來台灣找他們玩,三人還拍攝了現在在美國很夯的「手銬挑戰」,三個人銬在一起走在路上,卻意外被員警攔下,甚至要求他們出示身分證件,當下莫彩曦慌了,還在路邊崩潰大哭,事後他們才和粉絲們解釋,因為三人不小心玩過頭,觸犯台灣法律。

莫彩曦說,這個「手銬挑戰」在美國相當夯,他們才會想趁著弟弟來台灣的時候挑戰一下。先是在美國網購了兩副真的手銬,需要使用鑰匙才能開,之後三個人各銬住一隻手,必須以這種「連體」的方式過一整天,但一人可以解開上廁所三次。

 

三人網購手銬進行「手銬挑戰」。(圖/翻攝自莫彩曦Hailey YouTube)

更多新聞:開窗亂丟寶特瓶!飛砸中騎士頭 網看傻驚:求救瓶中信?

當時莫彩曦和老公及弟弟上銬後,一起去了台北市區吃早餐,之後再到公園玩,最後要走到捷運站搭車時,卻突然被巡邏員警鳴笛攔下。員警當下告知三人,「在台灣公共場所不能使用手銬,東西必須沒收,因為使用是違法的」。當場要求三人解開手銬並出示身分證件,並詢問莫彩曦的弟弟「是否被違反意願上銬」?好在三人表示真的只是在拍影片,並不知道這已經犯法,而似乎是因為第一次被警察攔下,莫彩曦緊張又害怕,當場爆哭。

 
員警將三人攔下,要求查驗身分並表示在台灣使用這種手銬已違法。(圖/翻攝自莫彩曦Hailey YouTube)
莫彩曦當下嚇到崩潰大哭。(圖/翻攝自莫彩曦Hailey YouTube)

更多新聞:冷颼颼他喝醉脫衣!叫警察幫拿衣還想揍人 反遭大外割壓制

莫彩曦事後將影片剪輯後上傳YouTube,並表示還好有警察他們才沒繼續這個「手銬挑戰」,雖然當時員警有說要沒收手銬,但事後也沒有沒收,只是提醒他們若下次要再拍片,不能購買和使用這種真的手銬,而是要用有按鈕的假手銬,這樣就部會觸法。

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柯人傑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搶賺燈會財愛注意!東區商圈重點取締範圍 違規一律罰錢扣攤

對此轄區警方也回應,手銬屬於警械,由《警械使用條例》列管,未經許可不得訂製、販售、持有,若是民眾違反規定,可依社維法第63條處三日拘留,或是開罰3萬元以下罰鍰,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北市大安#Youtuber#百萬網紅#莫彩曦#手銬挑戰#員警#鳴笛攔下#犯法#崩潰大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37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