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摸起來怪怪的!外送員收千元假鈔 序號HR484268XD別收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2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2 14:04

外送員送餐,收到千元假鈔!新北市一名外送員,來到指定地點,將食物送給顧客後,對方掏出千元鈔票,還說「不用找零」,轉身就走,原以為多了一些車馬費,沒想到整張鈔票是假鈔,除了質感不一樣,搜尋「鈔票序號」,就是前陣子,流竄全台市面的假鈔票。

圖/TVBS

 
戴粉紅色安全帽,穿黑色外套的男子,在人行道等候外送員,看到人來了,從錢包掏出千元鈔,拿了餐點就走,偏偏就在下一秒,外送員發現,這張鈔票不對勁。

記者李潔:「當時這名外送員,從顧客手中拿到了一千塊錢,看起來跟真鈔是一模一樣,但仔細摸一摸,這質感還是有點怪怪的,沒想到對方已經不見蹤影,只好報警求救。」

圖/TVBS

上個月中晚上六點多,受害外送員來到新北市中和,送上熱騰騰的餐點卻收到假鈔,氣的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並在附近查訪,找到涉案顧客,進一步追蹤,這份餐點金額984元,41歲林姓顧客拿出一千元現金,說不用找了,外送員一度以為,這一趟還多了16元車馬費,沒想到千元鈔是假鈔。
 

附近店家:「因為紙質不一樣,外送員是拿到就知道怪怪了,就馬上報警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將鈔票列為證物溯源,只是再仔細看,這張千元鈔的序號「HR484268XD」,似乎似曾相識,原來這組序號,就是假鈔的序號,從去年底開始,雲林、彰化,桃園八德都有店家收到過,沒想到今年初新北中和也淪陷,顧客到案供稱,自己也不曉得是假鈔,連從哪裡來也不記得,但使用假鈔是事實,警方後續將他依行使偽造貨幣及詐欺罪送辦,吃了一頓免費晚餐,使用假鈔,後續恐怕也將吃上刑責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假鈔#序號#千元#外送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3

0.1188

0.2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