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認識蔡英文!派出所前喊報案 男襲波麗士奪警棍過肩摔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1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1 19:26

在派出所門口喊「認識總統、想要報案」男子居然趁機襲警!日前,台北市一名男子來到警局,員警上前關心,問他是否需要幫忙,如果沒有就勸他早點回家休息,沒想到對方一把奪走警察手上的棍子,還將人過肩摔,害得波麗士大人當場受傷。

圖/TVBS

 
穿灰色長袖、黑色短褲的平頭男,看到員警就說要報案,但他有點說詞反反覆覆,當下時間也晚了,波麗士大人勸他早點回家,原以為灰衣男有聽進去,沒想到一轉身,他竟然伸手搶走,警方手上長長的齊眉棍,還把人過肩摔,害得員警從樓梯跌下來,派出所其他警察聽見聲響,急忙上前追。

記者李潔:「襲警案件就發生在派出所門口,當時員警是請這名男子趕快回家休息,沒想到對方還是大呼小叫,甚至搶走員警手上的齊眉棍,當場讓警察摔倒在地。」

圖/TVBS

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九月,台北市北投永明派出所門口,襲警的33歲男子一開始喊著要報案,年約50歲的殷姓巡佐,回應也詢問他是否需要幫忙,結果灰衣男一下說,自己認識蔡英文總統,一下又希望能拿警察的棍子,巡佐好說歹說、一勸再勸,沒想到對方奪棍襲警,害得警察跌倒四肢擦傷。
 

永明派出所副所長林嘉宏:「你如果需要我們協助,我們就到裡面,可是他講的,就是他講的他認識那個總統,結果是他的情緒根本就是不是這樣子,勸離他變成我們巡佐要回來他有後退,然後後來就搶我們巡佐的齊眉棍,然後以齊眉棍的力量過肩摔把巡佐摔傷,然後我們裡面的值班(警力)再出來把他制伏,我們就依妨害公務罪把他移送。」

圖/TVBS

襲警男躲了十分鐘就被逮,沒工作的他,之前也曾經因為在街頭大聲嚷嚷,引起警方關心,但從來沒傷人紀錄,沒想到這回大膽在派出所門口襲警,被依妨害公務送辦還起訴,到派出所想報案,怎麼會去抱警察?還搶走警棍害摔跤,一連串藉口,送法院再說。
 
 
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報案#過肩摔#襲警#派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920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