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搖滾天王篡位少棒隊? 500元真的有「伍佰」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1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1 15:27

500元真的有「伍佰」!新北市中和一間餐廳,日前PO出一段影片,表示店裡收到500元假鈔,上面還印了搖滾天王「伍佰」的頭像,短短兩天已經吸引30萬人點閱,但老闆出面澄清,都是烏龍一場!只是為了提醒同業,才會自己印假鈔拍攝,但警方要介入調查了!

圖/TVBS

 
老闆:「今天做生意收到一張假鈔跟伍佰長的太像了,根本一模樣,根本無法辨識。」

ㄟ,你沒看錯就是搖滾天王伍佰,伍佰元竟然還真的有500。

歌手伍佰:「想你是折磨。」

 
台灣搖滾一哥地位沒話說,難不成魅力太大把少棒隊給換角了嗎?影片乍看之下還以為春節期間,又有店家深受假鈔其害,但老闆出面澄清不是啦烏龍一場!

圖/TVBS

老闆:「都會常拍一些kuso影片,每個禮拜在店裡拍一些搞笑影片餐飲業大家也知道,現在萬物齊漲,餐飲業很辛苦。」

只是搞個kuso影片上傳短短兩天,點閱率就破30萬,除了好玩也想提醒同業要小心。

實際比對不僅紙張比真鈔小色彩鮮明度也有差,至於怎麼辨別真的500元首先摸摸這五大區塊會有凸起處感,照光看左邊會有竹子水印還有變色油墨,窗示安全線則有七彩光影,正面右下角也有隱藏字樣。

只是老闆大搞創意,但私自印假鈔警方也要查了。

老闆:「當我們在印的時候,像伍佰我們背面就會變這樣,我在拍kuso的時候背面都有拍到。」

圖/TVBS

 
律師簡大為:「要是基於騙人的意圖,去印製偽鈔才會被法律處罰,也因此像這種為了好玩,而將名人印製在鈔票的行為,是不會構成犯罪的。」

春節一忙很容易被魚目混珠,根據警方統計2022年假鈔留台,就破獲了36件逮了41人,查扣金額高達164萬印假鈔好玩歸好玩,還是要小心別觸法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伍佰#假鈔#500元#kus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88

0.1788

0.4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