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詭!苗栗婦初二遛狗突失蹤 尋獲時「溺斃5公里外池塘」

記者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1 0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1 12:00
苗栗賴姓婦人從大年初二失聯,昨晚發現溺斃。(圖/翻攝自「苗栗大小事」臉書)
苗栗賴姓婦人從大年初二失聯,昨晚發現溺斃。(圖/翻攝自「苗栗大小事」臉書)

苗栗一名55歲賴姓婦人大年初二(23日)上午獨自外出遛狗,但隨後只有狗狗回到家,賴婦從此失聯至今,撥打電話也顯示關機,昨日才傳出定位到婦人手機最後訊號位置,沒想到晚間11點在5公里外的聯合大學八甲校區大學池中尋獲,但已溺斃多時。

警方指出,賴姓婦人大年初二帶兩隻狗外出,結果從此失聯,昨晚11點在警方及山城救難協會人員協尋下,在聯大八甲校區大學池中尋獲,已經溺斃多時,家屬懷疑賴姓婦人是撿東西掉入池中,但詳細死亡原因有待檢警進一步相驗調查。

 

苗栗聯合大學八甲校區附近池塘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日前賴婦女兒報警,並在各大社團發文,指出媽媽於初二下午失聯至今,調閱監視器畫面,當天媽媽上午10點38分帶著家裡兩隻狗狗出門散步,但到了中午12點53分,其中一隻狗狗自行返家,之後就沒有媽媽返家的畫面。

當時賴婦友人指出,當天中午11點25分前還有接到賴婦的電話,一聊就是將近35分鐘 ,內容都相當正常,大多是邀約對方來家裡吃飯,但賴婦電話掛斷後,3分鐘後手機就在11點28分關機,最後訊號位置在苗栗中正路加油站一帶,沒想到卻在距離5公里外的八甲池塘尋獲溺斃遺體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苗栗#婦人#大年初二#遛狗#失蹤#溺斃#身亡#聯合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1

0.0921

0.2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