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彎上坡失控!婦開車「暴衝」撞民宅翻覆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1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1 13:55

台中一名婦人開車北上看女兒,行經新北市汐止,疑似轉彎上坡失控,直接撞進民宅還翻車,她解釋是煞車不靈,警方初步研判,有可能是路況不熟釀禍,至於遭波及的住戶,門前所有盆栽被撞碎,雖不打算追究,但無奈表示,放盆栽是希望用路人留意,不要再發生車禍

圖/TVBS

 
一輛直行白色轎車,看起來正要左轉,結果竟然往民宅方向衝,砰的一聲整輛車翻了過去。

四輪朝天躺在馬路上,到處都是車殼碎片,這起自撞車禍就發生在新北市汐止汐萬路三段,附近住戶恐怕都比駕駛還傻眼!

目擊民眾:「聽到砰的一聲,出來看車子就翻過來了,有年輕人就喊救人喔救人喔,大家就圍過來,圍過來之後也沒辦法,沒辦法幫忙翻過來,翻不過來。」

 
記者吳宇雅:「重回事故地點,這邊是個Y字路口,當時女駕駛開的方向,對她來說是個上坡路段,會不會是因此沒有抓好距離呢,當地人也說這邊其實很常發生車禍,但女駕駛解釋是因為車輛暴衝,煞車失靈才會釀禍。」

圖/TVBS

69歲的劉姓女駕駛,事發後自行從車窗爬出來,好險只有四肢擦挫傷,當天她從台中開車北上看女兒,後來又出門要買東西,警方對她酒測沒有酒精反應,初步研判起因應該是路況不熟!

儘管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釐清,但遭波及的住戶一早就忙著收拾善後,盆栽全被撞碎種的植物也要重新整理,損失也不知怎麼算。

遭波及住戶:「隨便啦人沒有怎樣就好,為什麼我會在這邊種花,你知道嗎?因為車都一直撞進我家去。」

圖/TVBS

因為這個住家,就剛好在Y字路口正中間,幾乎可以說是「路衝」,不管是要上坡還是下坡的車輛,只要開太快或是沒控制好,很容易就會撞進她家,住戶只希望,新的一年,這條路不要再送她任何車輛了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汐止#上坡#失控#翻車#民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762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