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就醫被逮! 通緝犯車停內湖三總竟藏槍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30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30 21:09

竟然有槍藏在三總停車場!男子日前開車到台北市內湖三總掛急診,醫護人員發現他精神恍惚,還有刀傷,通報轄區員警到場,他通緝身分也曝光,事後,汐止警方有線報,將嫌犯借提出來,果然從他的車內,發現槍枝和子彈,實際回到停車場,嫌犯的車還在,從去年底到今天,停車費超過一萬八千元,而且因為人還在羈押,這錢會繼續往上加。

圖/TVBS

 
警方借提嫌犯蒐證,從後車廂拿出一個黑色側被包,裡面的東西全攤開來。

員警vs.嫌犯:「這會不會擊發,我還真希望它能擊發。」

仔細看看,一把金牛座改造槍枝,和36顆子彈,結果眼前的嫌犯還想狡辯是假槍,甚至遲遲不肯透漏,這武器從哪來。

 
記者吳欣晏:「嫌犯停車的位置,就是是內湖三軍總醫院,門診大樓對面的停車場,我們實際來到這邊,其實嫌犯的車子還在這裡,而之所以他的車會出現在這,就是因為他在去年12月底的時候,曾經開車來這裡就醫。」

圖/TVBS

32歲的鄭姓嫌犯,當初來到急診室,就被醫院發現,他精神恍惚,甚至身上有刀傷,血還在流。通知轄區內湖分局的員警到場,但他只說自己在中山區受傷,怎麼受傷、確切地點都不透漏,甚至不願提告,就在過程中還被員警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,立即將他歸案。人被抓了,車子只能繼續停,今年1月16日汐止分局接獲情資,持搜索票把嫌犯帶到停車場,這下再加上一筆槍砲前科。

民眾:「停很多天也沒這麼貴啊。」

連其他繳費民眾都嚇一跳,因為停車費累積一個月,竟然高達1萬8970元,等於嫌犯出獄後,還有一筆債要還。三總回復,委外的停車場管理單位,每天都會登錄過夜車輛,停滿一個月就會請轄區員警協助查詢,是否為贓車,但問題來了,這回嫌犯的車屬於私人物品,這該怎麼辦。

圖/TVBS

律師簡大為:「最正式的方法,是向法院起訴請求返還土地,讓法院命令,顧客將他的車輛移走。」

又或是行使留置權,催告車主清償停車費,如果錢付不出來,就能拍賣車輛清償債務,但簡單來說,這回嫌犯再怎樣,都很難逃脫欠債命運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場#三總#槍械#急診#刀傷#羈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6

0.0923

0.2499